2009-04-17 22:11:13白×하양

【1】


我活着。


【2】

MID TERM过了=)结果就不要管它了。

好期待星期一<3~

天气要好啊~sunshine is EVERYTHING~

咯咯哒。


【3】

Mimi来了又走。

其实也没怎么变额,只是穿的比较好每个手指都有个戒指这样— —"

性格都没变嘛嗯。

和一群小朋友相处浸淫在幼稚的快乐日子里。

哈哈你加油>.—

【4】

红色好棒。

高个老馊请不要侧目我。我承认开始的时候是图谋不轨来的..

但是红色就是很赞。

咬我啊。

【5】

丑照门如下
哈哈哈山羊你咬我啊你咬我啊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哇哈哈厚厚呵呵

咳咳淡定。
这腿扭的..
我不想说什么。

噗哈哈哈哈..

----------------------------------
【6】

不想听。

你们说什么我都不要听。

请不要认为不被反驳就等于自己被相信。

只不过是不愿意戳穿罢了。

不要给别人灌输自己做了什么人有多好的信息。

我只觉得好笑。

其实你的说谎技术并不好。

或者是我比较容易看穿你。

你以为我不提就一切ok了吗。

你可能觉得我最近莫名其妙。

只不过是受够了。

我他妈受够了。

【7】

想换个环境。

有些恐惧,但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应该会的。

something new。

--------------------------------
【8】

最近被stimulate了..

本子情结小熊情结宝石情结.....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

为什么谦一下子就没了呢.....(纳闷..)

【9】

以下郭小四。

18岁的青春美少年是也。
个屁。

【10】

报告完毕。

上一篇:眼光

下一篇:我.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