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7:55:38J&T Jill

久奈司小姐的恐怖惡夢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剛剛在瘋狂殺人怪物的追逐惡夢驚醒...

天ㄚ~這種感覺是小時候被嚇到還要去收驚的那種程度驚嚇~我~現在~兩眼發直~寒毛直豎~頭皮發麻.....

此時此刻有誰能陪我度過?難道~還要再去面對殺人怪物的追逐~然後把我慢慢折磨致死~支解分屍~肚破腸流~鮮血滿地.....

夢中~那怪物不是憑空而來的外星物種,也不是核子污染的突變怪物,而是人類發明出專門殺人的恐怖怪物.....

他們懂得怎樣玩弄人類使他們痛苦至極卻仍有一絲氣息,讓受害者獨自看到自己身上的每一部份慢慢的被分開,一塊一塊被怪物食用.....




我們是這一區僅存的生還者,我們不想逃,所以想要直接面對駭人的怪物,並且深入怪物的巢穴,但是武器只分配到三個具有膽識勇氣、有能力殺死怪物的年輕人,我不是其中一個,只能受他們的保護而存活.....

到了,看到許多的怪物,我被隔離在透明的防彈玻璃外,但仍看的到怪物的殘忍以及那三個年輕戰士的以牙還牙,血流成河已經不足說明畫面的噁心.....

此刻,三位年輕戰士在防彈玻璃旁的進出口已被打開,我看到此狀況趕緊跑了出去告知其中一位戰士這樣很危險且造成其他生還者非常恐懼,但戰士似乎已殺紅了眼並回答"我知道,我會在這附近巡邏,看到他們就會殺死他們..."話說完他便去尋找下個目標,走遠了...

我不能為了這狀況在待在這,逃的念頭閃過腦海,但,似乎太遲,轉過身的瞬間,怪物就在我身邊.....







阿貪哥 2009-09-07 08:13:45

文字加上圖片~這樣真的感覺很恐怖而且血腥!
天ㄚ~
你的壓力那麼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