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7:39:00小粉公主 

體驗試用:結婚必需品超持久uniKa瞬間煥采除紋安瓶

感謝intalking美妝網讓我有機會體驗一下這組"瞬間煥采除紋安瓶"~


產品成分與特色:


瞬間煥采除紋安瓶  INTENSIVE LIFTING SERUM   
常熬夜加班嗎?常被人誤認沒睡好、氣色不佳?

這時需要一瓶常在拍攝婚紗時所使用,能瞬間變美變有精神的秘密武器, 本產品小小一瓶卻富含高純度胜?精華、水解小麥蛋白、玻尿酸、泛醇、長春藤精華、巨藻囊素 ,多功能、親水性強,皮膚組織可馬上吸收運用 ,瞬間煥采、緊實、美化線條,速效駐顏,能在第一時間參與?解作用,使肌膚迅速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使紋路瞬間銳減、容光煥發,不再讓人感到沒精神。

容量:3mlX10 瓶
建議售價 NTD:3500
 

以下我也針對它的成份找了成份說明讓大家了解一下功效:

英文名稱: Hydrolyzed Whole Wheat Protein
中文名稱: 水解全小麥蛋白
成分內容: 小麥的主要氨基酸麥醇溶蛋白(gliadin)和麥穀蛋白,含有豐富的胱胺酸(cystine)是一種含硫氨基酸具保濕、抗氧化作用及柔軟細化皮膚,有特別潤膚成份改善皺紋。
英文名稱: Hyaluronic Acid
中文名稱: 玻尿酸
成分內容: 真皮層中之基質物質能吸收其重量800~1200倍的水,是絕佳的親水性保濕品,抗老化

英文名稱: Ivy Extract
中文名稱: 長春藤粹取
成分內容: 天然利尿劑,收斂、淨化作用,對皮膚有緊實效益。
英文名稱: Kelp
中文名稱: 巨藻
成分內容: 含有多種維他命及約30種的微量礦物質,保濕、滋養、幫助修護,協助調節新陳代謝用於減肥產品,保養品用作柔軟劑、抗氧化劑、改善細紋細皺、幫助癒合。

介紹了產品資訊後,現在小粉來說說自己使用心得:



要開始使用上,其實我花了一些時間開這瓶安瓶,因為實在是怕壓壞了到時候連開都開不了。

一瓶安瓶約可以使用2次(看每個人臉的大小而定).........

使用這瓶時我都是打算要上妝時才會使用,此安瓶的質地是透明的精華液又有點偏凝膠狀,在使用上很快就可均勻的推開,凝膠狀會在擦的過程中變成水狀。

所以在吸收力上還蠻快就可以滲透到皮膚裡面,而且還有一點緊實效果,就跟品名一樣可以"瞬間煥采除紋",我想大概是因為含了有5種成份以上的抗老成份。

擦完瞬間煥采除紋安瓶後,我開始上底妝,這時問題來了,我發現我在擦隔離霜時發現不太好推~而且起了小屑屑,真不知是因為這瓶安瓶是凝膠狀還是我太快就擦上隔離霜。

後來我是利用海棉推按的方式才把底妝均勻擦完。雖然這過程中有一點點小失誤,不過從中午化的妝到晚上回到家這中間我都沒有補到妝,

不是因為我沒帶粉餅,而是我覺得還不到需要補妝的地步,所以針對它的特色"需要拍攝婚紗時使用,能瞬間變美變有精神的秘密武器",這點我還認

同,雖然我不是拍婚紗時用的,但需要長時間維持好的妝容和有氣色的臉蛋是我需要嘀~





順便來聊一下這瓶瞬間煥采除紋安瓶題外話

還記得我姐結婚時,新秘就有問我姐要不要買安瓶(不知名品牌),最主要也是針對容易出油的人或怕脫妝的人使用,但如果你想要拍攝時能有超完成的

妝容也是可以使用的。我記得一瓶也是不便宜,大約要500扣扣吧~換算一下這盒3500共10瓶,1瓶350比起500就便宜多了,當然結婚時要買的瓶數不

只有單單一瓶就夠了,所以整體算下來也蠻划算嘀!


uniKa 的由來


看完以上小粉的心得,其實大家對uniKa 這品牌也是很陌生,小粉我也是,所以就將uniKa 的由來分享讓大家知道一下~

像我看了uniKa品牌由來介紹後,其實還蠻安心的,因為最主要它是醫學美容品牌,多位醫生一起研發這些產品,我想有這些醫生背書其實會蠻放心的。

最重要還有一家美商正診專屬之醫療團隊嚴格對產品品質把關,公司是在中和,離我家還蠻近的,改天有空我要繞過去看看~


 
uniKa 為歐洲頂級醫學美容保養品品牌,全系列產品由歐盟專業醫師團隊與瑞士、義大利皮膚生技研究中心共同研發,並由義大利CDB皮膚生技研究中心專業生產。
 
uniKa 在歐洲專售於名媛貴婦所專享的醫學抗老中心,並非一般女性能力所及;在亞洲,uniKa 原廠挑選由台灣知名醫院院長所帶領、有專業醫療背景為後盾的美商正診作為總代理,全系列產品皆由義大利原瓶原裝進口,並由美商正診專屬之醫療團隊嚴格對產品品質把關,確保最佳功效,美商正診負責人秉持醫者父母心的理念,堅持以最超值的價格,讓更多女性朋友也能像歐洲名媛貴婦一般,同享頂級醫美保養品 uniKa


對於uniKa的其他產品有興趣也可以到uniKa官網逛逛--------------------> http://www.jonquilbio.com/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