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2:44:00小粉公主 

『我的保養男友』之MAN-Q 1.2.3 三步驟

『我的保養男友』之MAN-Q 1.2.3 三步驟

這次很小粉很榮幸的能寫到這篇試用文,雖然收到產品蠻晚了,因為這次要試用的產品不是針對我(女生)專用的,而是男生專用的保養品,所以整個覺得很興奮,因為我想以當一個美容師的角度才幫試用者試產品,並由試用者告知我使用的想法及臉部觸覺

首先要介紹產品前先讓大家瞭解一下專為男生設計的保養品公司為何?



關於MAN-Q :

MAN-Q Your Lifestyle

MAN-Q是專為東方男性設計的品牌,MAN-Q提供全方位男性保養、清潔用品。
MAN-Q的產品強調時尚生活態度,融合創新與傳統、精緻與極簡、實用與方便,使用MAN-Q產品,沒有任何規則和設定,可以自由自在的詮釋獨特自我魅力。

讓男人擁有專屬的品牌,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印象中,小粉認識MAN-Q是看到吳克群的半裸身裁吸引到我的眼光,
雖然他拍的是沐浴乳廣告,但我已經對MAN-Q這品牌有了第一印像了

開始『我的保養男友』 1.2.3 使用分享


今天中午就收到新竹貨運寄來的快遞,小粉就很興奮的馬上想打開了~

MAN-Q還很貼心的貼上易碎品,而且還有用格層劃分好,這樣就不用瓶身會互相碰撞了。





不過箱子跟內容物不太一樣~一開始還以為怎麼是定型髮膠.....




這次請B先生試用的就是以下這3瓶

MAN-Q的1.2.3 三步驟

每一瓶都有在外盒很簡單的強調產品功能性,先看到第1和第2步驟

整個就是針對亞洲男生設計的,油性和混合性肌膚。

第3步驟也是不能省的,台灣的太陽這麼大,雖然防曬是女生做的事,

其實男生更應該保養,不保養髒髒又黑黑的皮膚,任何一位女生都不敢看你的臉吧!

PS:忽然想到一首歌的歌詞"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臉(眉)"







使用三步驟前,先要瞭解每一步的正確使用方式及保養知識




第 1步驟  全效精華平衡收斂水

在使用全效精華平衡收斂水,小粉想說這瓶是收斂水,那就不如來個拔粉刺,

因為拔完粉刺是最最最需要收斂水的鎮定和縮小毛孔的 。




索性先請B先生把他的豐富的粉刺清除後,用清水洗淨後就噴上全效精華平衡收斂水,

這瓶收斂水是用噴的,可以一起解決男生懶惰的特性,洗臉完噴個兩下並在臉上拍一拍讓皮膚可以快速吸收。

可以針對T字部位和毛孔粗大的部位多噴幾下,能更加縮小毛孔。最重要就是很多男生刮完鬍子後皮膚總是會有紅紅或刺痛。

這時就可以馬上噴
全效精華平衡收斂水
,能馬上就舒緩刺痛感,也會減少皮膚過敏。

在味道上,有一點點香味,B先生他還蠻能接受的,他認為吸收度很快,觸感上有一點涼涼的,很舒服,而且噴出來的水分子蠻

細的,不會因為失手而使臉上其他部位都濕答答。


 




第 2步驟  調理油脂保溼凝膠 

很貼心的設計,在出口處還有放一個塞劑,能防止保養品變質,也減少手跟出口直接接觸。

調理油脂保溼凝膠擠出來是淡淡的藍色,還有一股男生的香水味,擦完會有MAN的味道唷~

光是調理油脂是不夠的,所以還搭配保溼的功能,這樣才能達到油水平衡,就能減少臉部油光滿面,又有水潤的觸感。

B先生使用時覺得很快就能將全臉擦完,一開始的凝膠擦上去有一點水水,所以很快凝膠很快就被臉部吸收了。

擦完臉上也不會有黏黏的,反而還蠻涼涼的水潤感及清爽。

  





第 3步驟 活力抗氧水乳液

最後的步驟就是要鎖水,保存肌膚水份才能避免分泌過多的油脂,而這款乳液最主要的成份就是有抗老和抗氧化的成份,越擦越

年輕,紫外線的毒素也不會在你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還兼具防曬功能,出門只要擦上這一瓶就OK啦!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擦上去有修飾臉部暗沉部位,且提亮臉部膚色。雖然只有SPF15,但如果只是呆在室內其實就足夠了。



 




使用完MAN-Q 1.2.3,B先生的臉整個氣色都蠻好了,而且拔完粉刺的毛孔也比較光滑唷 ~



 

總結:

B先生說男生最怕保養品擦完會油膩I感,而他用完MAN-Q 1.2.3 三步驟後,完全沒有這種困擾。B先生說他會努力好好使用三步驟。
 




6.MAN-Q保養品CF廣告至部落格播放
 

beadba 2009-02-17 23:23:55

挖...真是專業<br />話說我房間也還蠻多這類東西沒用過....努力用玩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