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7 17:13:03Cynthia

新年好!!!

年假剛過,大家要上班的第一天,一定和這隻小懶狗的表情很像吧,曬了好久冬天暖暖的陽光,一旦要爬起來動一動,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再撐幾分鐘囉,明天又是美好的週末假日!!

現在打字有一點小吃力,沒法度,是誰告訴Jimmy電腦螢幕有輻射的,這幾個月都不准我動電腦,但是我今天還是偷偷上來和大家見面了,中間隔著一堆厚厚的衣服擋住肚子,這樣小孩總不會被輻射到吧,呵呵呵,蠻笨的舉動!

過年期間和一群弟兄姊妹去宜蘭玩,接觸了冬天的海邊,真的很舒服,晚上他們還去泡海水溫泉,做SPA,可憐的我也不能下去享受,這對運動細胞不發達,只會游一招半式的我,真是嚴重酷刑,沒關係,再過幾個月,需要運動的時候,我可要天天游個痛快!

最近懶散的不像話,沒法度,生理反應,體重反而瘦了,希望能快點恢復體力和元氣,這幾個月都是Jimmy打理我生活起居,怪辛苦的呢!!

真要感謝主,帶我度過前一陣子討厭的感冒和虛弱,今天起床覺得好多了,希望往後這幾個月到產期,都能靠著主過的平安喜樂,也誠心祝福上來網站的朋友,

神與大家同在!!

上一篇:打包回憶

下一篇:不自覺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