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23:10:00Cynthia

不自覺的轉變

三十好幾的我,有一張稚氣的臉孔!

在很多人眼中,這是很令人羨慕的一件事,但有時候卻變成一種阻礙;看起來太年輕,人家反而質疑:你可以嗎?啊,你看起來好年輕(你有經驗嗎?)

但自從寶貝出生之後,有一位家長就說:
”之前第一次看到你,怎麼看都像個孩子(雖然她也沒長我幾歲),現在的妳,就是一個媽媽的樣子!”

”變老了嗎?”

”不,是氣質變了!”

我不知道,但在我心中,存在的那個小女孩仍然不願意長大,只是現在,不管到哪裡,只要小寶貝不在身邊,我就會想;唉呀,幾點要去幫兒子做便當(擠ㄋㄋ啦),兒子什麼東西需要買,隨身攜帶的照片不時拿出來傻笑,想念的時候還會鼻頭酸酸的笑中帶淚...也許,就是這些林林總總寶貝的點點滴滴,讓我的氣質漸漸改變!之前學生們知道我已婚,都驚訝的嘖嘖稱奇,現在他們知道我有兒子,驚訝的人反倒變少了!

就算我心中不願承認,終究......還是長大了呀!

但是在我心深處,還是有一個很可笑的小小願望:

兒子以後長成青少年時,我和他出去會被誤認為是姐弟檔.......

哈哈哈,慢慢作夢吧!!!

上一篇:新年好!!!

下一篇:好個三分鐘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