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1:42:40,,*傻‧蠻 ?!

是誤會?!





        真是..尷尬死了!!
        
        今天妳做蛋糕,說要給我吃
        摁..旁邊還蠻多人的!
        而且有些學長我也認識..
        整個就是很尷尬_
        怕誤會!!

        ---

        下午又去逛圖書館
        呵呵..打開門就看到妳們在那邊high
        真是..笑倒我了!
        突然怡安跑進來
        糟糕!!!!我們被發現了..
        趕快進來!!!
        
        =   口 = 還是被抓到了
        因為妳打電話給我
        帥學長還在那邊笑
        >  口< 唉呦!瞎死我了啦..

        不要被誤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