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06:01,,*傻‧蠻 ?!

*_敗家//糟糕









      我是敗家女_







  ~~~~~~~~~~~~~~~~~~~~~~*






















      今天和映小君彰化逛
      摁_
      花了很多錢


      ---

      
      是很多很多錢
      應該是我從以前到現在花最多的一次
      噢?!我突然變成了敗家女?


      ---

      
      雖然在來彰化前就已經決定好要買什麼
      到後來還是隨處亂晃
      到Levi’s _ PUMA _
      結果都沒有喜歡的..


      ---


      摁_ 到名將買了雙AIRWALK (白.紅) 帆布鞋
      映小君買了 ALL STAR (黑.紅) 也是帆布鞋
      後來和映小君又到了諾貝爾逛逛
      也沒買到什麼!
      摁摁_ 還欠缺一個大包包..


      ---


      摁?後面誰在喊阿嬤?
      應該不是叫我吧?
  

      噢?!誰呀?!誰叫我名字呀?
      原來是楊ㄆㄟˊ呀!!
      摁摁_ 一樣的個性!


      ---


      包包買到了
      早就知道從前面開始逛..
   

      ---


      真衰
      竟然遇到屎人
      算了_ 不跟你計較!






  ~~~~~~~~~~~~~~~~~~~~~~*












































          其實_














            我沒有敗家的本錢






















                         - ////-



上一篇:*_最近//開心

下一篇:*_來電 瞎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