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0:58:28,,*傻‧蠻 ?!

*_電話//開心


















/////////////////////*
































     齁齁齁...
     昨天大男孩打電話給我 
     說啥要解壓力 =  =
     根本就是來發笑的
  




   
     說 他是新生帥哥3的其中之一
     (他說是學姊說的)
     哼哼哼ˋˋˋ白痴一隻!!
     還一直追問我:可愛嗎?






     齁齁齁 要笑死我也不是匠子的方法吧?!
     還講了一些543的東西
     (男性本色,真不是蓋的!)





     就匠從11點多聊到12點快半
     -    -  (咪咪眼)
     然後我就叫他要叫我起床..






     早上5點多就 morning call
     (對我來說很早,沒辦法,我很會拖時間)






     早上要出門整個就是很匆忙




     
     今天他要上班(到12點)
     哼哼ˊˊ看我能不能叫醒他!!















































































      昨天的社博很精采










                 我愛_















































                     我喜歡這種感覺_

上一篇:*_真煩//惱人

下一篇:*_我我//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