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5:04:55,,*傻‧蠻 ?!

*_真煩//惱人




   齁齁齁/////

   為什麼他們都沒有上線????
   好孤單、好無聊...
  
   娃ˇ、大男孩 為什麼你們都沒上線呢?
   我好想你們歐 !!
   ˊˋ (心中響起大大的歎息聲..)






  **********************



      開學,是個挺麻煩的事!
      重新認識朋友、要識時務、要讀書、寫作業
      天呀~~~~~誰來救救我呀????
 
     
      現在在班上,對每個人都不熟
      好像若有若無的,這種感覺挺難受的
      『陌生』--這二字可真令人難受..
      (憨王,我現在才知道我有多愛妳!!!)


   *************************















 































             為什麼你都不上線..?




















            我想你_



上一篇:*_他他//哈哈

下一篇:*_電話//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