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9:42:56,,*傻‧蠻 ?!

*_我我//複雜






     哼哼 ‵‵


    今天心情真是起起伏伏 

  

    早上搭上微笑公車 
    哇! 豆豆在我旁邊噎
    真不愧是人模人樣 
    還蠻帥的 我喜歡這個style
    呵呵 或許久了之後還會有人要到追吧


    **************


    到了第三節
    天呀 要上游泳課噎
    (吞了吞口水)
    下水?! =   =A
    就是很怪樣

    水池 很髒 
    整個地板沙沙的

    老師要我們 閉氣 水母飄 蹬牆 牽引式漂浮
    摁摁 逸珊人好好 讓我沒有點點點的機會
    ^  ^  我喜歡這個新朋友

    摁 _ 對游泳 減少了一點點的恐懼


    PS.下午的學姊人也很好

    ***********         
        
    話說 又晃到了下午
    別說我太鐵齒
    明明有專車不搭
    專程跑去彰客搭
    走在路上 
    還在想說
    XX校應該不會讓我遇到吧
    結果 
    喝!!
    碰上的不只一個 是一大群
    噢麥家 整個就是很尷尬
    =    =
    只好傻笑帶過..
    
    好吧 我承認 我還蠻在意的
    但 那又代表什麼嗎
    不 那並不沒有
    
    下車時 隱隱的好像有聽到他說的再見
    我沒回應 摁 他應該不會怪我吧
    我們有心靈感應!!

    哈哈 _ 大男孩 
    
    我喜歡噎!!









   
    


上一篇:*_我劇//結局

下一篇:*_我我//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