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4 14:37:37

戀愛日記 2002/06/28 被情緒左右

今天的確是個令我塞到極點的一天,昨天的快樂就這麼快的消失的精光
先是公司的課讓我覺的我快要瘋掉了,九點半的課托到十點半才講完
出了教室我就開始打電話跟你抱怨上課的事,跟晚娘一樣的面孔站在捷運站內破口大罵

後來就講到我們的蜜月旅行要去的地點
你之前是說要帶我去澳洲的
後來又說你大姐說坐飛機到澳洲會坐很久,所以還是去近一些的地方
於是我們選擇了夏威夷(可是到昨天我才知道要去夏威夷要很久,跟去澳洲差不多)
昨天聽卡說你們去加拿大去了兩個星期,風景美的讓你們不想回來
我一邊看著你們的照片一邊聽你們在敘述著那邊的美好
其實我真的蠻心動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對你發脾氣
我覺的我的EQ程度一定低的很嚇人,不然為什麼每每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在我跟你講完卡你們去玩的過程時,我問了你
“那我們要去哪蜜月咧? “
“去近一點...坐飛機不要太久的地方好不好”
“哈哈,那時還說要去澳洲“
“我們可以在研究...沒關西”
“你怕坐飛機太久會累嗎?”
“還是覺的我們結婚開銷太多錢了? “
“我是覺得去太遠坐飛機就浪費幾天,而且我坐飛機真的會怕”
“先找近一點  然後在慢慢找遠一點好不好”
這時的我就有點生氣了,你令我覺的你好像在逃避什麼事,而我不曉得卻你在害怕什麼

我知道我們要結婚要花很多錢
我也知道我們在婚後要節省開支
我也知道要尊重你的意見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要怎麼做
可是為什麼我的情緒就是這麼的爛

我想去美美的國家,我想去看看國外像畫的風景,我想過過攸閒的生活
再說吧,我總覺的我們結婚就會花很多錢

可是我還是想去呀
該死的爛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