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4:15:35jlz1143

令人厭惡至極的台灣選舉

每當台灣選舉的時期到了之後,我的身體就不曉得為什麼會一直不舒服起來

尤其在2000年以後,這種症狀愈發嚴重

原本許多人都以為國民黨下台了,政治會更清明一點

結果似乎不是如此

好笑的是,選舉的手法似乎也沒有變過

笨的依然是笨

奸的依然是奸

我的疑問是

為什麼有許許多多的“弊案“都在選舉前會跑出來?

然後,在選舉後就消失了?

那些不是違法的嗎?

為什麼不抓起來辦一辦?

不然政黨輪替是輪好玩的啊?
然後出了事情,高官們永遠不會知道下面的人在搞亂子

一搞還是以數十億在做基數的...

高官們會不知道?

總統大人會不知道?

院長會不知道?

市長會不知道?

還是像以前興票案一樣,宋在做的事情,李都不知道?

騙小孩也不是用這種手段吧.....
如果競選對手有問題,怎麼不報警抓起來?

反而用各種手段如光碟、部落格、傳單、文宣及爆料等,一件一件的像凌遲一般

然後當對手舉出反證時又當做沒發生過

還是只要“關係“好的都有“言論免責權“嗎?
前些年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某黨的前縣長,那時要辦一個晚會,跟他們的人混的還蠻熟的

老實說,如果台灣沒有政黨的惡鬥,人們之間的關係才有可能美妙如桃花園般

但一講到政黨,二分之後簡直就如仇人般了....

那時跟對方聊到,其實他們也說「在當x長的時侯所“賺“到的錢,其實如果這輩子好好用的話是花不完的」

當然啦,這種事在競選時不會說的

或許就是因為這個關係,讓我在看到這些人的電視廣告一昧的打“清新“及用盡一切美化畫面的手法,就讓我覺的噁心至極
加上在接受電視採訪時幾乎是一昧的“清新笑容“(笑的又超假的....)....

還好,還有十天....

但選舉每年都有

惡毒的手段及虛偽的笑容

到底還要看多久....

每天看到這些東西,我都快要吐了.....

這些到底能不能申請國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