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0:10:37

取捨

和母親討論要不要繼續學琴
她要我自己選擇
高二要外宿了  外宿沒有鋼琴   不方便
興國阿興國   好像被環境逼的動彈不得
很想學  可是沒辦法   
我很失望   想做的事不能做
我很生氣   想要進步不可以

好難過
突然鼻酸   母親講的斬釘截鐵   
也好   既然選擇這條路   好像就沒有回頭的餘地了
在樂團盡力就好   應該還難不倒吧



他說我很笨   常擔心別人
但都不知道自己才是最令人擔心的
他問我最近是不是很累
是的  我最近真的好累   
我覺得我又開始折磨自己了
但是那時候是快樂的
這個時候我知道   課業重重地壓著我   一點快樂的感覺也沒有
下個星期開始就要好好唸書了
什麼都不想了  
我沒有任何的退路   完完全全動彈不得
雖然很無奈   但也只好這樣了

這就是取捨   很痛   但我還是選擇放棄音樂   
因為   這個時候想重新走進那條路   機會是微乎其微
以後吧!?
呵   還真不知道   是多久的以後了

我的取捨   割傷自己的心   但也不得不如此吧!
唸書吧!孩子!
目前沒有別的路了。

上一篇:好巧

下一篇: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