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05:14

四班

在資優班跟普通班有差吧?
國中跟高中也有差吧?
找了一堆理由搪塞自己的不應該
總而言之   就是沒盡力   沒用心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學校這麼殘酷這麼無情這麼現實
不過這就是體制下人人平等吧
雖然我們班都說不會踢到三十初的
但我還是拿到保證書了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不要踢到我
但我還是很害怕
雖然五班有很多姊妹   很多壞朋友   但我還是不願意離開四班

考完了   從放學那一刻
就收到四五封簡訊   可是我最後一節沒怎樣阿
怎麼突然這麼關心我
沒有人希望我離開
老大關心我   橘子鼓勵我   期擔心我   呂白痴陪伴我
大頭抱著我   胖子說要對得起自己   小黑說我想太多了
很多人都要我再努力一次   這樣就算離開四班   也沒有遺憾
他們也許沒錯
可是  我沒想到自己會淪落到這一步   
只有一步   被逼的只剩一步
或許不是輝煌的過去   但至少在成績上還沒讓我擔心過
我竟然會走到這一步   雖然後面還有十幾個
但是   看後面的人永遠不會成功
前面的人是怎麼走的   那是我該學習的

很多人鼓勵我再拼最後一次
不要申請出去
謝謝   謝謝四班的每個人
一年   回憶很美   團結的心很動人   合群的心很可愛
努力的心很美滿   
:)


現在四班在電台點歌
安慰的安慰   搞笑的搞笑
明天火車要撞山
明天永和豆漿會臭酸
明天淑芬姐要流眼淚 
明天冠冠導會問我們是不是中國人
明天啟東哥會問我們要不要改叫法政班

張富貴  宅男威廉  在93.3電台  學火車說話
「數理不好才叫數理班阿? 生物班就都是生物不好?阿醫科班就什麼都不好啊?」
哈哈
我想是吧!

不過學校如果知道火車這樣說   應該會暈倒


還會再加油
因為四班很可愛
因為四班很溫暖:)


我要改改唸書的態度了
淑芬姐說:態度決定一切
火車說:把握機會
啟東說:會算的題目不要浪費時間   是笨蛋嗎?
永和說:聽話就會學得好
可惜我唸書態度很不好
我不會把握機會
算會的題目才有成就感
我也從來不聽話
就是這樣   感覺我很乖  但其實我很常跟老師唱反調

還是要努力   還是要對得起自己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   但我真的想留在四班
天知道這個班多可愛
=)
 

上一篇:

下一篇: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