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8:51:56

世界讀書日?看起來就很像全國性的
結果勒?我跟橘子都大大失望
第一名ㄧ大串   那拿第一名有什麼意義?
為了讀書心得   我跟他都是熬夜奮鬥
拼到了兩千多字   
沒想到   只是學校自己搞的噱頭
上次教師節也是   寫的很辛苦   第三名   又怎樣?
連一張獎狀都沒有   
我和橘子知道   這次一定也是如此
學校辦的都很不像樣
光是第一名就可以有幾十個
而後更是倍數增加
不懂   辦這個有什麼意義?
再也不想參加學校投稿   真讓人灰心
拿到第一名   ㄧ點也不高興
匆匆忙忙為了趕那篇心得   讓我兩三點睡
結果呢?笑   很像被耍
沒人講得清楚   莫名奇妙就得參加
然後真正得到的   就是自己的名字擠在幾百個人中間
而那些都是名字的紙   在公佈欄   裝飾
這是獎?得獎?
沒什麼感覺...
橘子和我應該也有同樣的感覺吧?
光我們班第一名就四個
哪那麼會寫   投出去   各個第一名?
一改再改  就是力求完美
以為要和全國高中升競爭   
沒有就算了

以為在考基測嗎?評分用五等級分?
難怪幾百個人得獎...



不是真的第一名   因為很不真實

上一篇:只是朋友

下一篇:四班

realize 2008-04-27 20:56:56

我懂妳的意思,考完試再ㄧ起出來玩吧!你對他還不了解,他也不懂妳,但相信你們會ㄧ直是好朋友的!只是,他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男生,真的!至少不會常常讓妳流眼淚、傷心、難過,他雖然在感情上有點害羞內向,但是他很保護女生的,不過既然妳都拒絕他了,那就...當朋友吧!
明天要複習考、下星期要月考,妳要加油!

版主回應
不管他好或不好
我心裡有人了
就這樣:)
你應該很懂我的...


我今天數學考爛了
月考真的要拼回來
不然對真的很愧疚= =``
我都快抬不起頭看老師了
不知為什麼
上高中數學變很爛
害我很難接受><
加油!=)
2008-04-28 19:21:01
realize 2008-04-26 19:24:11

這個我們知道就好!哈!害我那天晚上趕到兩點半才睡,看到第一名就五十幾個,都傻眼了,雖然這樣記分方式很不公平,但有實力不用擔心沒人賞識,加油!你是有資格拿到第一名的人,也很真實!
我們家 期 有點傷心,但他說他很開心你願意繼續和他當朋友,他只是想讓你知道他的心意而已,你知道他要繼續等你嗎?他說你跟他說不管是誰追妳,你都會拒絕,為什麼?你心裡有別人了?
加油!月考要加油!

版主回應
ㄧ起加油!都要努力!=)
厚...我又不是故意要讓他傷心的,而且我們都說好會ㄧ直是朋友阿!
對啊!不管是誰,都會拒絕
至於為什麼...你說的對吧!
我知道他要等我
但我跟他說明白了不值得 也不會有把握
也許我很絕
但是我覺得讓他儘早心裡有準備
不會到時覺得我真的很過分
那是因為我也在乎他的感受
因為他是個很好的男生
我相信他可以找到更適合他的女孩
你說對吧?

好!加油!=)
2008-04-26 20: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