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56:43如風

小公主

『有一個頭髮捲捲的、年輕的、看起來像公主一樣的...』

哈!這是來自一個高中女生的形容
講的就是~我!
那天去對面w家,所有人忙著在開戰
結果逸馨的同學拿了相機來還
我便幫忙下樓去拿
後來逸馨問同學誰下去拿
同學就做了那一段形容

聽了好開心
年輕、像公主一樣
哈哈哈



上週跟飛龍大哥吃飯
聊到單位很多漂亮美眉
他說:『我們單位裡最漂亮的女生妳是排前幾名的』
雖然我很吃驚,但我看得出來,he means it!

其實我自己知道,跟”漂亮”二字無緣
只是年近不惑的我
有些味兒吧

不管如何,這樣的讚美是我前半生從未有過的
近來反而常收到這樣的禮物
我真的很開心

常常想到Johnson
如果現在遇見漂亮一點的我
他會不會愛我多一點、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