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3:18:49阿戎伯

Cy....

思念的浪潮一陣一陣的湧來
眼前放映的是一幕一幕的回憶
至樂至苦 至苦至樂
這是倣傚古人的句子而來
但似乎
描述的相當貼切
記憶中的妳 依然如此迷人
現實中的妳 卻是如此傷人
三年
三年的時間算長嗎
可是妳為何還是如此的耀眼
三年的時間算短嗎
那為何思念是如此綿延
我將信紙打開
那是當初妳要我三年後才能做的事
寫道

Dear Cypress
我知道這是個無理的要求
可是看在我是女生的份上
原諒我好嗎
你要三年後才能看到這封信的內容了
三年後的我肯定無法跟你說我愛妳
至於原因
請你不要去追尋好嗎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好珍惜
因為我知道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
當你說想帶我去看夜景時
我拒絕了你
不是因為我討厭你
而是我怕自己會走進你的生命裡
你知道嗎
那天晚上正好有流星雨
我多麼希望當時是和你在一起
後來的不告而別
也是怕看見你後
會更捨不得離開你
可是現在的我
已經不用考慮
讓我自私的對你說
Cypress,I love you

眼淚滑過臉龐
三年後的我只能對著冰冷石頭上妳的照片
輕輕的跟你說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