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3:17:04阿戎伯

Cypress

我把孤單摺了起來
放在信紙裡
寄給一年後的我
曾經
我收到一封一年前的信
寄信人是我
收信人也是我
是不是因為我打破了時間的規則
所以現在的我不只有感覺到孤單
也多了份沉默
一年前的我
在夢裡尋覓妳的身影
一年後的我
在現實裡辨認妳的方向
用不成熟的筆寫下當時的感受
用不同的環境為當初評分
到最後
還是迷上了夢境
我不想清醒
只因為夢裡比現實還真
思念隨著漾起的水花
碰觸到了岸邊
我上了岸
才發現又是另外一個夢
只能黯黯的嘆息
我看著孤單
它也看著我
我對它做鬼臉
它卻笑的跟小孩子一樣
我知道
是自己允許它和我作伴
所以又寫了一封信
我把孤單放在箱子裡
將箱子密封
貼上郵票
決定把它寄回一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