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8:30:03狂狂*

DANCE QUEEN=)


今天我和很多人

一起前往

板橋捷運站

一開始

就重10吧練到下午3點

累~

途中我有哭

我不知未何哭

但只有一個人知道

哈XDD愛哭

最後我.BEE.乾乾.媛元學姊

一起去府中

我們還拍貼

要到我的相簿看喔

哈XDD心機鬼

總之我回家後

還去士林

到10點多回家

腳整個快廢

但很開心

而且我一直看別人練舞

超強

一直偷看

還頭轉呢=)

而且有幾個看似小學又不知是不是國中生

的人

也在練

是男女老少話嗎

XDD

等我老了

我也來練個頭轉

XDD

而且我有助益也有人在偷看我們練喔



開心

誰叫我們是

DANCE QUEEN

自賣自誇

笑=)

自自自H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