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8:00:33狂狂*

第14屈金陵金韻獎=)

今天
我和五大寶
薇.頭.凍.瓜.我
一起留下來看金韻
好HIGHT
笑笑笑
總之很好玩
之後還有大安高中的『男』生
來表演
爆帥
天啊!
都快流鼻血
笑=)
總之他們有跳
PAPING.BRENK.以及本人我最愛的LOCKING

之後到頒獎獎
事YOYO小宇來ㄟ
是該說可愛吧
而且唱3首歌
我都快笑死了
而且我還真壞阿
偷拍隔壁男生
但好像只有一個是長的比較帥
=)
真色ㄚ我
而且八點結束金韻
我們還回班上自HIGHT拍超多影片笑死了
=)
之後我們只是因為壯膽
在唱歌
阿花就罵我們
我們是白癡阿
被他廿時
我都快笑啦
出校門時
看到大安的帥哥
那主任竟然不讓我們和他們拍照

但我們還試去家樂福吃東西
而且爆笑的試
我們點兒童餐
愛真窮
他竟然沒給我們玩具

後來和他要
才給我們
吃完之後就回家喽
今天真是超超超開心的喔=)

上一篇:今天的不同

下一篇:DANCE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