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06:25冷月

我看輪舞曲


小姐認為,看戲,最重要的,還是在看明星。

雖然大家都在講一個人的戲好不好很重要,但我想,那是因為台灣的戲劇主角,長得好看的戲都很爛。其他又有一大部份,把自己歸類為"藝術型",對商業性戲劇嗤之以鼻。就形成了二分法,你要嘛看俊男美女耍白癡,要嘛就看困難引起共鳴的藝術片。對啦,還有重鹹口味不知道在幹嘛的本土劇。

ㄟ,怎麼就沒有俊男美女會演戲的?
像輪舞曲?

竹野內豐和崔智友,幾場戲,台詞不多,卻很讓小姐揪心。

崔允兒帶著生病的妹妹允曦轉院,躲開金山琢已,避免自己被老爸的黑道集團逼迫下手殺他。金山琢已一路追尋,終於在醫院的對面高樓,看到允兒在醫院樓頂曬衣服。他撥通了手機,崔允兒看著手機螢幕上琢已的名字,猶豫了許久,終於按下接通鍵。她的神情激動,豆大的淚珠滾落,聲調卻極力保持冷靜:「我不愛你,我從來就不愛你,一切都是騙局,你不必自以為是......」金山琢已聽著她說話,一手拿起望遠鏡看著她的神情,許久不說話,然後,輕輕的問:「那妳為什麼哭?」

唉...............小姐嘆氣啊................................

每次看到爛戲小姐就立志要做編劇,不過都還落在只是說說而已的階段。直到慧軍開了扇窗給我。讓小姐有機會接觸到編劇的圈子。雖然是第一次,好玩,也不知道有沒有以後,但是.......我可以嘗試自己編劇了嗎?唉,我能不能擺脫現在這種亂七八糟的工作狀況啊?祈求上天幫助我指引我,我會用功會努力會有良心道德良知的努力去做的呀!

上一篇:被動的決絕

下一篇:前途真的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