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0:02:41小季

正大光明

週五的例行性會議,給了我可以正大光明望著妳的機會。

是錯覺嗎?當第一次眼神交會的時候,

妳和我好像都故意錯開了彼此的目光,

直到後來妳報告細項,我才有理由將眼神集中在妳身上。

 

嗯,好久了,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看著妳,

以往中午還會一起吃飯,這兩個禮拜來,

我們似乎都閃著對方。

 

早上,看著妳對我換回來的熊,開心的笑著,

我想,我要的很簡單,就是妳開心的笑,

只能告訴自己,最近大家都忙,

所以我們相處的機會少了,不是刻意的冷漠。

 

整場會議下來,巴不得妳要說的話一直沒說完,

這樣我才能肆無忌憚的看著妳,

看著現在的妳,跟兩個禮拜前的妳,有沒有差異。

 

或許等到我替補這個位置的人回來以後,

我會更開心吧?!回到我自己的位置,

就在你的左前方,反倒能用專心看電腦的障眼法,

關心著妳。

 

真希望,我的感覺是對的,

因為我也希望,妳對我有若有似無的喜歡,

即使,我真的不能跟你在一起,

我也會覺得,看著妳幸福的微笑,

我會同樣的開心。

喵爺 2010-04-26 00:45:11

喜歡要說出口
才不會後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