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2:25:35小夜子

撞球撞球

第二次跟妳們ㄑ打撞球
嗯當然只是ㄑ觀戰拉^^哈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觀戰偶而也會注意電視轉播ㄉ國際戰ㄋ)
嘿嘿~妳還滿厲害ㄉ餒
準確度很高ㄋ~
這是件值得我高興ㄉ事
今天妳還是贏她拉~呵呵呵
對我來說真ㄉ事很得意哩
對ㄌ~薯條很不錯吃哩
幫我跟妳麻吉說謝謝唷
我超久沒接觸撞球啦
國中以前我媽咪ㄉ同事是SOGO精品館俱樂部ㄉ會員
有時候會跟著ㄑ游泳或打球
或在我外婆之前住ㄉ安養院也有球桌(目前換ㄌㄧ家)
算是表兄弟姐妹ㄉ聚會活動ㄅ:)
倒是我真ㄉ覺得手太小ㄌ
架球感覺很辛苦~所以往往大都只是看著而已
ㄒㄒ當然我可是愛看ㄉ緊滴

嗯~下午先到長庚做牙科手術><
差點讓我陷入蠟像館ㄉ恐怖
結果我今天還是翹掉ㄌ學校ㄉ課
手術後真ㄉ很不舒服
主要是沒能好好吃東西
讓我ㄉ心情變煩燥八
在醫院旁邊買ㄌ三ㄍ車輪餅(居然說沒賣奶油ㄉ>"<)
最後還是只吃下兩ㄍ~實在很難吃東西
好擔心以後ㄉ這一ㄍ月多ㄉ日子喔
下週拆線不知道是不是會好一點
最近講話可能都會怪怪ㄉ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