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05:57萱 ♥

我的在乎都是在心中。






我很在乎你.
當你打破玻璃時.
甚至想罵罵你.
想鬧你.
當你因為被玻璃割傷.
我想去關心你.
想去告訴你很笨要小心.

中午吃飯時.
想跟你一起坐在一起吃.
下課想看見你在我身邊.

當我們在外掃同一間教室裡打掃時.
我想跟你說話.
什麼都好.
但我們卻像陌生人.
各自活各自的.
我腦袋一片空白.
心理好多個不明白.
眼淚也快流下.
但我抬頭試著不哭泣.
因為我不想被你看到我不堅強的一面。

生活科技課時,大家都可以自由換位置。
想聊天打鬧.
看著你只在自己的位置上發呆不然就睡覺.
很想叫你過來.
想跟你聊聊天.
想讓你跟我們打成一片.
不想那麼多阻礙.
只想自然的表現出來.
但你身旁總是有種通通走開的感覺.
我看不出來你現在是怎麼想.
所以我會看的更仔細.
好讓自己知道現在的你是難過開心無助還是生氣 !?
但你好像連一點回應都沒有.
這樣的感覺.
就像你拿一把刀桶我一樣.
不明白的突然.
沒原因的傷害=(

當我被老師罵時.
我真的很不想.
很無助很煩.
我在期待你的一點關心.
可是期待總會落空.
我天真的以為你會寫張紙條或是傳個簡訊或是來安慰我.
但一點回應也沒有.
今天很不巧.
在你面前看到我被老師打.
其實心理有點無力了.
老師這次真的打的滿大力的.
我又單純的以為你會來告訴我沒關係別沮喪.
但後來根本一點回應都沒有.
完完全全的無回應狀態(!!!!)
恩.
我手受傷了.
他很大力的拉我手然後打.
大拇指旁邊瘀青.
無所謂了.
我習慣了.
在怎麼難聽的話我都聽過.
我何必在難過.
你的出現讓我天天都好想哭.
因為我在乎你的好多.
你怎麼樣我都想去問候想去關心想去跟你談談心.
可是我有什麼辦法 !?


你說你認為我什麼都不在乎.
我天真的以為你懂.
很多是我都沒說出口.
我都告訴以前我的一位好朋友.
關心及安慰及問候都是她在做都是她來鼓勵我.
在朋友之間我很幸福了.
但在愛情之間呢 !?
有種好高好高的阻礙.
不知道是不是沒緣不適合 !?
還是根本一輩子都是失敗的愛.
我也天真的認為有人可以改變一切.
但是這是個好大的笑話=(

晚上睡覺時都期待明天我一定要會跟你說到話.
一定會跟你變的很好很好.
我們不會像個陌生人一樣.
我們會很開心的.

可是一個問題又冒出一個問題.
好了又壞壞了又好好了之後又更壞.
這樣要到什麼時候.

我在想是不是我都太被動了.
我該改變這個想法嗎 !?
還是正確無誤 !?

我真的很在乎你的一切
鄒僑燕傳紙條給我那都是關心
我都是告訴他我的想法我的無助
我也告訴他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該怎麼告訴你該怎麼做該怎麼辦 ?!
因為他說之前7年級時你是跟他滿不錯的朋友.
想必僑燕是該了解你的.
也許跟他聊聊你也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也透過很多方式想更加的知道你更加的懂你.
讓我自己比較好過.
讓我自己不要在猜測下去.
讓我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讓自己更難過.

但是你根本不知道.
根本不了解.
你說你了解=(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跟他走太近.
我很懂.
因為我也想過如果今天是我喜歡你你跟別的女生走太近我也會悶.
但是.
我需要的是關心.
我想要的是陪伴.
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你的那些話.
讓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這段期間裡.
我笑不出來也開心不來.
也許我的笑都是強顏歡笑.
真實的笑也許現在我暫時無法做的到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心已經徹底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