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0:52:23哈寶寶~T

很瞎的 pride 聚會

星期三晚上,上完課
小熊約去吃宵夜,本來沒有要去,硬被丫德找去!
hip-hop班的全都去了東區的茶霸
到那已經快十一點...一.一”
一坐下,突然冷場
丫德買了樸克脾,有個耍寶的人,有玩牌障礙
明明有大老二不出,最後剩下黑桃2,3,4,5
她就在狀況外輸

丫德沒事點了個黑胡椒牛排,嗯~很好,是用一般盤子裝
刀子磨到盤子上~那個吱吱聲
弄得我們想打人,超噁

大家沒事討論著星座,丫德超擔心自己的感情運
丫君仔又一直說他,就是會交那種特別一點的人
我回了一句,像上流美丫,如花丫...周遊丫(民視的丫姑~)
丫德被我講到快氣炸了,一直說沒想到你說話也很賤哦!
呵呵呵呵
小熊說~我是雙子座耶,那上昇星座是金牛座,要30歲後才會像上昇星座囉!
丫德補一句”以後老了,熊變成牛,也不錯”

等這個老人吃完飯,他自己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要比大
才第一次抽牌,丫德老人自己就抽到最小的
丫德老人問女生問題....都很a級
還問丫君仔說,你.第一次.會.不會.痛?
(附帶機車表情和動作)
一.一”超機的

一直到我爸帶電話來催我回家時,大家才收東西要回家!
好險我和小熊沒被抽到,我和熊打算下回要點光明燈~

瞎瞎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