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34:09jkn

YA~!開心

昨天

我們去吃炭烤野宴
有"阿正""韓妮""kiki""黃正祥~還有我啦~
嗚嗚嗚~
好吃的不得了ㄋㄟ~!!!
>"<哈哈~!
我evry~愛~喔~
哈哈哈哈~!
整個好吃到爆炸拉~!!
嘻嘻嘻~
しあわせですよ~~>"<恩~~~~~~~~ <幸福ㄋㄟ的意思>
哈ˋ哈ˋ哈ˋ
︿ ︿"
超棒的拉~!

結果
哈生一件混好笑ㄟ事情~!!
我去上廁所~
靠~
為什麼沒有門只有窗簾阿~
=口=。。。。。。。。。。。。。。。。。。。。。
重點有個大概小學的小妹妹站再那一直看看我尿尿..還說.......姐姐你看姐姐你看啦.
<然後一直笑一直笑>............................
fuck勒= =....
我快哭了~= =....是怎樣...看到了喔~很短嗎....笑屁阿~

== 。。 ==
SS     SS

算了~
保持好心情是最重要的~
哈~!
^ ^"
開心~!!!
....................最後吃了十幾隻沒有熟的蛤仔
回家拉肚子也拉的"開心"
=v=...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