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54:06jkn

該死的溫柔~

歌名:該死的溫柔

馬天宇

讓我們走完這一次完美的結局

好像當初的約定愛著對方一直到老

問自己

愛情的遊戲還有沒有規則

要怎麼

面對著問題 說沒問題心裏

在流淚 騙自己 可是你卻對我說 (說好從此後)說好淚不流

緣份已盡的時候

你不再要藉口

風停了 雨頓了

你一定要走

我還站在記憶裏 在感受

你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就在和你說分手以後 想忘記 已不能夠

你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止不住顫抖 哪怕有再多 的藉口 我都無法再去牽你的手

I put it down on my life That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Cause you the sweetest thing ever in my life I cry So many times (Ever since the night you were gone) So many true lies But I’m the one that will never ever make you cry and cry









("凱")ps:看的看這歌詞裡寫出不少人的心聲~句句挑動了人心~而這首歌是聒聒推薦給我的~這首歌艮好聽~我現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以上是這首歌的歌詞~看一看~寫的還不錯~請所有支持他的人多ㄑ購買他的"正版"專輯喔~^ ^"
£丁丁♂烏鴉× 2007-05-17 22:25:08

現在有聽到蹦蹦蹦得聲音...
不知道哪來的...
好像有人走樓梯唷...

佩佩* 2007-05-16 13:16:07

你在打廣告呀?

ha ha):
不錯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