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2:05:20瑄瑄 ♡

走火入魔

前兩天下班就跑去玩就為了慶祝九個月

然後我們去看了變形金剛

其實本來不是要看這個的  而是要看地域魔咒

但幸好最後還是選擇變型金剛~~ (對的選擇)

我只能說 超好看的!!!

整場電影看下來我都沒分心呢

從頭到尾都精彩  也很好笑^^

依照往例  我又入戲太深了

到現在還沉醉在變形金剛劇情裡XD

在路上看見車子都會幻想能變成金剛呢~~

在這裡推薦沒看的快去看吧 真的很棒

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

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

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

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大黃蜂

◎冰原歷險記3好看嘛?我媽一直叫我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