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8:41:57乂鋒炎乂

不想離開妳(六)

過了幾個禮拜後,才發現當時我有多麼的幼稚,因為自己,讓我再也無法回頭,我想現在怎麼後悔都沒用了,我只好拜託阿文,我走向阿文,拉了阿文往頂樓走,走到了頂樓。

她先開口:「阿逸,怎麼了嗎?」

我說:「阿文,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她說:「當然,不然朋友當假的啊!」

我說:「我希望妳以後可以好好對待小潔,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她說:「當然,她是我最愛的人,我不會傷害她的。」

我聽妳一說我便放下心,我又說:「阿文,不要讓雯雯知道我找妳說這件事好嗎?」

她說:「為甚麼?」

我說:「因為我曾經傷害過她,她已經對我產生了不信任的感覺,我不希望現在她也離開我。」

她說:「恩。」

後來到了放學我和她們關西沒那僵硬而走在一起時,我看見了組織的人,我停下了,而阿文在我停下過後,也發現了,我們正要走掉時。

鋒突然開口:「雷、炎,我終於找到妳們了,會長叫我找妳們回去。」

阿文正要開口時我就冷冷的對鋒說:「鋒,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我相信妳明白,還有我們已經和組織脫離關西了,不要想我們再踏進去。」

鋒說:「雷,妳還對那件事耿耿於懷嗎?還有這次我來是為了繼承的事,不然妳以為我有那麼閒嗎?」

我依然冷淡的說:「既然很忙那就不要來啊!還有他不是我爸,我沒有必要繼承,妳打死我我也不回去。」

我又吼了說:「是他!是他害死了冰,如果不是他,我會這麼痛苦嗎?如果不是他,也許還會有迴轉的餘地,他曾經是我最尊敬的父親,但卻也因為他使我對妳們充滿了仇恨,妳走吧!我還當妳是朋友,妳因該明白再惹我是什麼下場,還有告訴他,要是敢動我的人,我要他——屍骨無存。」

鋒說:「好吧!妳不想去我也不勉強妳,但他依然是妳的父親,這妳明白,我先走了,我會再來的。」

阿文說:「阿逸,別那麼激動,我們回去再說,這裡是校門口,已經有太多人知道我們的身份了。」

而我也只回了她恩就走了,回到了我家後,我和阿文被雯雯以及小潔逼問。

雯雯先說:「阿逸妳們剛剛說的組織是甚麼?還有為甚麼她要叫妳雷?妳又為什麼那麼激動?」

小潔也問說:「對阿!阿文,為甚麼她要叫妳炎,那個人又是誰啊?」

而阿文看向了我,我也只能點頭由她來說。

阿文說:「這要從國一開始說起……

那時候我還是和阿逸完再一起鬧再一起,那一天的早晨,我和阿逸要走進校門時,發現鋒在門口叫著我們倆的名子,但是我們不知道她是誰,也就繼續走,但後來我和阿文開始暈眩,卻也不知為何,等我們醒來時,只發現我們在一個全白的房間,後來有一位老伯走了進來,看著我和阿逸笑了笑,便走向阿逸,後來那位老伯,對著阿逸叫女兒,這讓我感到奇怪,因為我記得我見過阿逸的爸爸,但卻不像那位老伯,後來阿逸醒來後。

老伯說:「我還沒自我介紹抱歉喔!我是痕,是雷的父親但我是女的!」

而我和阿逸便異口同聲的說:「誰是雷阿?」

痕就說:「曉逸,我是父親阿!妳忘了嗎?」

阿逸感到迷惑,對痕說:「妳是我的父親!?怎麼可能。」

痕說:「沒錯,我是你的父親,妳現在的父親,只是妳的養父。」

阿逸對的痕說:「怎麼可能!妳說妳有什麼證據說妳是我父親。」

痕說:「憑妳手臂上的龍紋,憑妳背部的數字,那些都是我親手刺上去的,在妳三歲的時候。」

後來我拉起了我手臂上的袖子,的確有一條龍的紋身,阿文也幫我看了背部,也有著Ⅵ的數字,我對痕說:「不可能!妳是女的,那怎麼可能是我的父親。」

痕眼神帶點憂鬱的說:「我們早就研發出兩個女生可以生出孩子的技術了,只是妳母親走得早,妳還來不及長大她就走了。」

阿逸說:「那,當初為甚麼要把握交給我的養父。」

痕說:「因為當初,仇家找上門,我當時早有了必死的決心,只是我不願意把妳拉下水,讓妳承受痛苦,只好把妳交給她們,她們也知道等妳高中時,如果我還在便會把妳帶回來。」

阿逸說:「那現在找我要做甚麼,我還要上課。」

痕說:「從今天開始,妳和妳朋友要開始接受一連串的訓練,我要妳繼承我的組織,你們只有一.三.五要上課,還有我會幫妳們辦轉學,以後妳們在這就叫雷和炎,不要透漏真名,還有曉逸,其實妳的真名不叫吳曉逸,妳叫雷天維,妳是我們雷鷹集團的下任會長。」

這時阿文驚訝的說:「雷鷹集團,那不是全世界最大的集團嗎?而且我記得妳們能力大到一隻手指就可以掌控一個王國的生死,沒想到阿逸妳的生世背景那麼厲害。」

之後我和阿逸開始訓練,但是阿逸的體質比較特別,那種訓練,一般人要學一年,但她卻只要學三個月,而現在她的力量已經沒有人能比得過她,她只是因為在學校不想要鬧事所以裝作很弱小的樣子,妳們不要看她這樣,她事實上可比我厲害,所以我很怕她,雖然她比我厲害,但我只比她差一點,我要學五個月,但是每次訓練都生不如死,就像地獄一樣。

後來我和阿逸被派去執行任務,從那次開始,只要阿逸一發怒,瞳孔就會從黑色慢慢地變成暗紅色。

我問痕,痕告訴我,在她們的家族,只傳女不傳男,而且瞳孔眼色是繼承人的代表,還沒繼承時會是黑色,但可能會因為心情而轉變瞳孔的顏色,但是繼承後,會統一變成湛藍色。

後來我們進入那間學校時,才發現那是一間貴族學校,如果不是有錢人,那更本沒有機會進入,當我們剛進去時,因為沒買制服,被警衛以為是好奇來看看的人,而被趕了出來,後來校長來巡視時,剛好看到了阿逸,便讓我們進來,還告訴警衛,我們兩個是她們惹不起的人物,後來校長還親自帶我們去買制服,理所當然她們給我們的當然是男生制服,只是沒有想到她們的男生制服,就像是那種英國貴族的衣服,而我們也是在那時認識冰,說到這裡我就不能再說了,如要要聽的話要叫阿逸親自說給妳們聽了。」

雯雯和小潔聽完後只是一直點頭說嗯,沒有問我接下來的事,但我正要這樣想的時候,小潔突然問說我後續,而我也只能告訴她們,明天再和她們說,便逃回我的房間...

 

﹍﹍﹍﹍﹍﹍﹍﹍﹍﹍﹍﹍﹍﹍﹍﹍我是分隔線﹍﹍﹍﹍﹍﹍﹍﹍﹍﹍﹍﹍﹍﹍﹍﹍﹍﹍﹍

站長有話要說:

拍謝捏!因為最近,一直在忙課業的事,實在沒甚麼時間,頂多上來看一下就要下線了,不過我快放假了,到時候我給她打到爽!

上一篇:不想離開妳(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