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21:08:23乂鋒炎乂

不想離開妳(五)

這件事過後的一個禮拜內我都沒有去學校,也不在宿舍而是住在我前女友的家,在這個禮拜我做了徹底的改變,我把本來中長的頭髮減的更短了,也做了挑染,把黑色粗框的眼鏡,換了,換成銀色細框的眼鏡,看起來也沒有以前那麼斯文了,並且練了一些跆拳道還有和氣道。

在第三天,我雖然以前就喝過台啤,但這次喝,卻覺得比以前來的苦澀,不知為神麼,我越喝越鹹,這時我才發現,我哭了,我真的在也撐不下去了。

這時我聽到了開門聲,我趕緊把眼淚擦掉,希望雯雯不會看見,但我這次看見的卻是,阿文,我看到她,我的眼神,變的很冷淡,也很不在乎,我照樣喝我的台啤,但她卻走過來把我的啤酒搶走,叫我不要喝,我沒有管她,但她卻一直煩我,我火了。

我吼著:「妳憑神麼管我,妳神阿妳。」

這時她說話了,她說:「我是雯雯阿!阿逸,妳是不是喝多了!而且我關心妳幹麻對我那麼兇阿!」

原來是我認錯人了,看來我真的醉了,她疑惑的看著我,我想我真的瘋了,我大笑:「哈哈哈...我是不是真的醉了雯雯,剛剛我竟然把妳看成了阿文,哈哈...嗚嗚....我到底是怎麼了!」

雯雯對我說:「阿逸,妳怎麼了阿!為神麼妳會變成這樣,這不像以前那個妳阿!」

我邊哭邊笑,我想我真的瘋掉了,我竟然會為了阿文和小潔而這樣,我對雯雯說:「我想我是累了,我......該睡了」雯雯說:「喔。」

後來雯雯又補一句很小聲的話,她說:「我們真的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嘛?」她可能已為我沒聽到吧!但我聽的很清楚,我想我已經在心理回她了,抱歉雯雯,現在我愛的只有小潔。

我洗完澡後,就走向以前我和雯雯所睡的房間,雯雯似乎看見我了,她抱著我,但我已經累了,累到連推開她的力氣都沒有,她把我拉回以前我們所睡的床,想不到她房理和以前都沒變,房間裡的味道還是一樣的。

她說:「我希望妳今天可以像以前一樣,抱著我睡,讓我懷念一下靠在妳胸膛的感覺,求妳別拒絕我,這是我唯一個請求。」

我告訴她:「這次抱著妳,是因為妳肯收留我一個禮拜,所以我抱著妳,但也只今天了。」

我感覺我的胸部上有濕濕的感覺,我知道她哭了,但我沒辦法給她些神麼,她和我說,她可能會轉去我們學校,我很高興,起碼我不會是一個人了。

等她睡著後,我靜靜的走向大廳,拿出了我人生中第一包菸,我的鬱悶感已經到了及至,我想我只有抽煙才能解開吧!

明明知道這是逃避,但我卻選擇了這懦弱的方式,而雯雯在我離開後也醒了,她跟著我走向大廳,她看見我抽煙,但她卻沒來阻止我,她反而到我的身旁,抱著我,我玩弄著她的頭髮並溫柔的問著她:「妳不是睡著了嘛?怎麼又起來了。」

妳告訴我,沒有我,妳睡不著,我說:「等我抽完,我就陪妳。」

過了幾分鐘後,我說出了,讓我後悔的話:「雯雯...我們...有沒有機會複合阿!」

妳說:「如果妳願意,我想我會。」

我說:「我想和妳複合,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嘛?」

妳高興的一直點頭,而我也知道,我在妳心裡,成為了不可取代的人,之後的這一個禮拜,都像以前一樣,我每次起來,就聞到了廚房飄出來的香味,而我也偷偷的從背後抱住妳,雖然妳已經習慣了,但妳還是會被嚇到,而且每次妳被嚇到時的表情,是多麼的可愛阿!

一個禮拜過後,我要去上學了,妳像以前一樣,幫我從衣櫃裡拿出我的制服,熟練的幫我打領帶,因為我不喜歡穿裙子,所以每次都買冬季制服穿,而冬季制服有領帶和褲子,所以雯雯每次領帶都打的很快,我背上出包,親了她一下。

問著她:「妳神麼時候,會轉來。」

妳告訴我:「我想會是今天,搞不好我會轉到妳們班喔!呵呵!」

我說:「希望拉!先去上課了喔!」

我用跑步的來到了學校,而教官看到我時,就問我:「吳曉逸,這一個禮拜,妳是跑到哪裡去鬼混了!」

我沒回她,一樣慢跑準備進教室,卻看見,有一位女生,大喊著:「欸!妳們看!吳曉逸回來了!快來喔!她變的好帥喔!!」

她一叫,一堆女生跑出來,嚇的我,馬上跑回教室,看見她們兩個,我一樣是冷淡的表情,阿文先問我:「對不起,那天我打了妳,我們.....還是朋友對嘛?」

我沒有理她,繼續用我的東西,幾分鐘過後,老師來了,她先說:「吳曉逸,這個禮拜,妳是跑去哪裡鬼混了,還打扮成這樣,妳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阿!」

我很冷淡的回說:「我打扮成這樣,又怎麼樣,又礙到妳嘛?妳擺明了是看我不順眼,我根本沒有必要去怕妳,所以,要罵我就直接罵,不用借事罵我!」

我說完,我看見她被我氣的說不出話來,而我也沒在多說神麼,過了幾秒後,她說:「吳曉逸,我等等在處理妳的事,今天有轉學生,大家鼓掌一下。」

我想大概是雯雯吧,雯雯走進來,她說:「大家好,我是劉婉雯,大家可以叫我雯雯。」

老師看到我旁邊有位子,雖然她不想讓雯雯坐我旁邊,但她沒辦法,因為只有一個位子了。

老師就說:「劉婉雯,妳去做吳曉逸旁邊,吳曉逸不要給我帶壞新同學,聽到沒有。」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好,要不是雯雯叫我不要太過分,不然我根本不想理老師。

第一課上完後,小潔到我的桌子前面,和我說:「阿逸,我不管你想不想聽,但是我一定要和妳說,就是我打算和阿文在一起了。」

我的心理很明顯的被捅了一刀,我真的好痛,她上禮拜告訴我,她愛我,她是騙我的嘛?

難道一切都是騙我嘛?

為神麼說愛我還要...還要和阿文在一起呢?

我一樣裝的很冷漠,因為我不想讓她知道我還在乎她,之後快上課了雯雯一回來,我馬上,牽著雯雯的手,站起來,大聲的說著:「現在,劉婉雯,是我女朋友,以後誰要是感用她,就是用我,就不要怪我不客氣,現在知道她是我的,就不要想有追她的念頭。」

說完後,我馬上,吻向她的唇,雯雯雖然嚇到了,但她還是回應我,我看見她的臉很紅,我知道她很害羞,因為這是我在這麼多人面前,吻她。

我聽到我們班的女生的鼓舞和嘆氣,這樣那些女生就不會想要在追我了,而且也可以讓所有人知道現在雯雯是我女朋友,當阿文和小潔聽到後,似乎都很驚訝,而老師知道我是T後,也我越來越不好了。

但日子總得過下去,我也只好一直忍,一直忍,忍到我有機會報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皮 2011-11-07 06:59:31

請大家踴躍選出新七大奇觀
要選玉山!
11/11 截止!

http://www.new7wonders.com/vote-zh?lang=zh-hans

蒼穹慎 2011-11-06 23:21:50

不好意思現在才來看!

開始有報復的感覺了
呵呵呵

版主回應
沒關西^^
要不是最近比較空閒不然我還沒機會打呢!!
2011-11-08 19: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