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3:03:26自由。風

矛盾

上大學後發現許多事情都是以前沒碰過的事,因此都需要花時間去想要怎麼做。

之前很希望能去接觸這些我不曾接觸過的東西,現在卻覺得很煩燥!

這樣說我是沒有資格說什麼,因為是當初自己心甘情願說要做的。

但就是起摸子不好啊!


-以下為小篇抱怨文-


或許我是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忙或是其他人有多忙,但哪感覺就像是將東西(把大家的想法全貼在WORD上)然後就要我整理出企畫書!

這怎麼生?就我來看,某位看起來只有學校打工而已,或許她可以,我很感謝你讚賞我的能力,但請問我幾乎和你有共同參與許多事情,你有的我幾乎也有,外加自己系上的專題。另外我剛剛提到的那位不久前你們才分手,這很難不讓我做聯想!

一方面希望能夠參與,一方面卻又為了不知道該怎做而感到煩悶。

只要一想到對方給的期許就感到一股煩躁、緊張!真想直接去睡覺算了......

其實這股怨氣已經積很久了,積到現在我都覺得當初為啥要答應你參加比賽。

從一開始對著SKY一群人相對無語的時候,我就有點失望了,我為什麼要坐在電腦桌前將近2個小時卻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保持沉默的呢!

是,我後悔參與這件事了。

但後悔歸後悔,既然已經答應的事,我還是會去完成。

其實我們都有錯,組員的不積極主動去找資料,就算有也太少。投注的心力不夠多,隊長要帶也很困難。

抱怨完了,該去做事了。







打完後才覺得原來自己是個這樣的人......(我真可怕

這算另類收穫!?(笑

上一篇:在意

下一篇:魚V.S熊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