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12:00:34小飛

9/25飛魚ㄑ南寮

今天要ㄑ上班時 ....在修憲門口ㄩ到佩瑜ㄊ穿這粉哄上衣白設裙子真ㄉ很漂亮..
ㄊ心情ㄆ好 說想騎騎小黑
我就 載ㄊ騎ㄑ媒人ㄉ地訪 .. 然ㄊ騎 ..ㄊ騎車 歪歪拗拗 ㄉ. . 坐在ㄊㄉ深後
一直 聞道 ㄊ熟悉ㄉ髮香 .. ㄊ騎這騎這快要鑽上人行道上ㄉ牆 就敢金 體ㄊ轉
晚 ..就這樣騎ㄌ一段路 ㄊ坐前面我在後面騎車 後來到ㄌ哄綠燈 患ㄌ位ㄗ 就其ㄑ 南寮 ㄌ..在魯上ㄊㄉ手伕這我ㄉ肩 臉放這我ㄉ肩上 ㄊ ㄉ上半身靠在我身上 這感覺好幸福唷 到ㄌ南寮 天很黑 風很大 有下點小雨 就ㄑ吃晚產..ㄊ真真真很是很細心 在吃飯過程說到馨 ㄊ就變ㄉ怪怪 好像ㄆ太想我提到馨 ㄊ看我吃東ㄒ很注意 我本來ㄆ吃婀挖ㄉ ㄎ是很是吃ㄌ ㄊ就說ㄆ是ㄆ喜歡吃ㄇ為還面牆吃逆 問我是ㄆ是很餓ㄌ 我說恩 ㄊ真ㄉ很溫柔

在路上ㄊ問我為身莫 鰾都ㄆ會動 我就說ㄌ ㄊ就說要其慢慢ㄉ之ㄅ知道

我又說到馨 ㄊㄉ守就收回去感覺ㄊ很在意 回到電力我ㄉ好心情誰都看ㄉ出來 一直

傻笑 再忙時我有收到佩瑜穿來ㄉ訊 代表....ㄊ是會想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