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10:06寶*

♥  草莓呀草莓 〃゜
































         今天去採草莓 ;
         因為馬麻突然想去`

               順便會去看外婆呀

















    今天的天氣真熱
    
      我還穿厚厚的三件勒 * 只有我有問題 XDD



  一路一直找一直找,
  

    因為我跟老媽說ˋ

    我要找那種很大顆的,
    
       太小的我不要 (哈ˇ還真會挑)


  就找到山上來 ...


             


              連續拔了兩家草莓園,
              價錢還不一樣勒ˇ
           不過,
           有大顆就好        哈哈哈 _





     


   所以我就一直找一直找 `
   
     大顆吃起來比較有感覺麻 XD〃










                前幾天就跟大頭約好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都剛好今天要去拔草莓,









       結果我很早就到啦ˇ
       大頭頭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邊
       問店名 ,
 


                 哈哈 ˇ



   原本以為不會遇到勒 - -

 
   
                    結果大頭真的跑來我們這邊





          好高興噢ˇ
          奇蹟的
          我們還在樹蔭下聊天
          大頭頭
          還把人家種的超大顆橘子   拔下來,



   哈 ***** 笑死我 `




 




















        今天雖然超熱超熱的
        
    但很開心 ;
    因為遇見大頭
    實在太巧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