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10:10寶*

♥   長江二十二號 〃゜






     那個大頭狗`很酷






























     今天出門囉`
     好久沒出門


     跟妳們去看電影
     
                香奶臘寶 : XD


     十點初犲到中歷ˋ
     以為我遲到了


     後來逛很久,
     再等奶茶 `
     


     到電影院,
     我們猛買吃的
     
  哈哈

     因為沒吃早餐*哈
     所以就一值買一值買
     等到一點十分才進場
     滿久的 - -




               我們看長江二十二號
               是二十二噢 ** XD
               



   太好笑了,
   那個小女孩有天份
   我看好她       哈哈ˋ

   


   總之,
   很不錯阿
   值回票價ˇ


         所以很想再看別的XDD




   (提一下): 小弟我看了,我看了
          哈哈,你沒有**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ˇ
   香奶臘還陪我去找寶貝,
   太棒了 , 
   謝謝你們  **


                    我今天超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