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1:13:01小憨

我愛妳 未來

我愛妳 未來
風吹楓


話筒那一端的話語 帶著笑意
那時的我不懂得去珍惜 傷害了妳
總是包容著我的妳
難過淚水藏在心底
外面冰冷的雨 我的心卻後悔不已

彷彿繞了地球一圈 遇見了妳
還是一樣滿臉笑容的妳 讓我著迷
外表帶著稚氣的妳
總把溫柔放在心理
那溫暖的小手 帶給我美麗的奇蹟

是妳給了我未來 妳就是我的愛
想就這樣把妳緊緊擁在懷
時間就停在現在 歲月為我們等待
輕輕的在妳耳邊說 未來 我的愛

妳就是我的未來 我也是妳的愛
我可以永遠這樣讓你依賴
愛的拼圖一起排 行程是幸福未來
輕輕的在妳耳邊說 我愛妳 未來

☆下面還有唷★






















這篇歌詞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大頭跟小魚的戀曲
衷心的希望這兩位能夠長長久久
永遠幸福^^"

上一篇:告別愛戀

下一篇:放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