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1:10:38小憨

告別愛戀

告別愛戀
風吹楓


又吹起冷冽的風 楓葉還來不及紅
說出再見之後 發現淚水還是那麼濃
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空白的腦海中
依舊還浮現妳沾滿淚水的面容

沒有陽光的天空 還來不及醒的夢
擔起告別的重 發現戀愛沒那麼輕鬆
心中波濤洶湧 撥開後會有什麼不同
不同的是我會隱藏過去的種種
把過去隱藏在我的記憶中

眺望那片海 飄忽的眼神卻不在
思緒回到記憶外 告別那段愛
想冷漠的說GOOD BYE BYE BYE
餘光卻看見妳的淚默默流下來

我轉身離開 固執的妳卻留下來
我的眼淚流下來 紀念那份愛
想祝福的說GOOD BYE BYE BYE
纏繞在我心裡面的 卻是深深的無奈

上一篇:傷了妳

下一篇:我愛妳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