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02:40:57《 小益 ★╮〞

一日陸戰隊〞

嗚嗚  .. 結了訓之後 抽到的是 陸戰先鋒的66旅 號稱全國最精實 T__T"

"戰車駕駛兵"  花哈哈  銜訓學到了游泳跟城鎮戰 XD" 真是折磨我阿

做不完的陸戰蛙操 ... 當10/6號那天晚上的來臨 ...

滿心期待的想著終於可以回北部林口了高高興興的前去集合 ... 

看著客運的稱號 心感不妙 "恆春客運" ?!(大哥 你不是在整我吧這麼幽默)

 

區隊長笑的比我還開懷:阿哈 忘了告訴你們通通要下基地

剎那間我臉都黑了 TQT" 於是就這樣被帶去三軍聯訓基地 打所謂的聯勇演習

開始展開了陸戰最惡夢的一個環節 ...

 

到了恆春 氣候不定 時晴時雨 一天很可能下雨個幾次 大太陽個幾次

晚上睡覺要穿整套迷彩服 ... 其實蠻讓人吃不消的 ... 其餘的時間 都在幫士官長做做公差

唯一特殊的經驗就是"小蜜蜂" 一台看起來甚麼都沒有的發財車 後車廂一打開

給我的第一眼感覺就是"裝備比國軍坦克還精良" 甚麼都有 !! 雞排 !! 鹽酥雞 !! 豬抓 !!

 

戰車靶要立起來說實在話是真的挺累人的 ... 鋼筋要深深的遷入土裡 ... 由於是在山上

落山風的因素 ... 累的很多 ... 起床早上八點出去 弄到六七點才吃飯 還要趕上山 ..

早上四點就要起床了 ... 真是 ... XD"

第一次聽到戰車的聲響 真是為之震驚 !! 震撼威力之大 環繞整個山頭 !!

連卡車都會些許晃動 !! 算是很深的一層體驗 !!

"沒去過恆春 不算陸戰隊" 我現在去了 !! 我是了 !! 耶 !!

 

經過一個禮拜的基地之旅後 !! 現在在裝甲學校受射手訓 !! 迎面而來的是背不完的東西

跟寫不完的作業 !! =___=" (我就是不想唸書才來當兵 結果部隊把我送來唸書)

希望可以如期結訓 !!  加油吧 !! 睽違了十九天 我終於又回到家 !! 真是感動 ˊˋ"

 

戰鬥的陸戰隊 萬世雄風 !!

上一篇:結訓囉〞

下一篇:不敢不想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