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06:50:05《 小益 ★╮〞

結訓囉〞



嗚嗚  ..  終於結訓了 .. 莫名其妙撐了一個多月去了 ...

過程間真的好苦 ... 每天不斷的訓練單兵戰鬥跟刺槍術 整天都在砂石地上爬 ...

穿著一身的裝備天氣又炎熱 挺著大太陽這樣操課真的很讓人吃不消 ...

一天過著一天 每天都汗流浹背的日子 連兵舍的熱水器又壞了ˊˋ"

連颱風天洗的都是冷水澡 .. 真是令人為之感觸  *

 

我想  我會記得我曾經在一個艷陽高照的晴空下 一次又一次的操演刺槍

當精神與身體同時高過了極限無法負荷的時候 , 周邊陣陣的聲音傳了出來 *

「加油 挺住」

「撐住 我們可以 堅強」

「我們還行的 加油」

 

我想我會記得 一個炎熱的下午 我與砂石地做零距離的接觸 ,

連續一到十戰的單兵戰鬥操演 , 鋼盔前的汗水彷彿像瀑布般的留下 ,

匍匐前進跟各種地上模擬作戰的動作 , 讓自己受傷的身體 慢慢吃不消

整身的擦傷加上曝曬的體力消耗 , 真的很想放下手上那把三點五公斤的槍 ,

就這樣趴著休息 , 同伴們之間的苦笑 , 彼此幫彼此打氣 *

「走了 爬過這裡就回家了」

「兄弟 加油 我們等你 」

「在撐一下 要放假了」

 

我想我會記得一個悶熱的早上 , 用意志力支撐自己在合格的標準以內

跑過三千公尺 , 那時大家一起喊著口號 *

「後面跟上 我會等你」

「堅持到底 絕不放棄」

「嘿唷嘿唷嘿唷」

 

我應該還是會記得 第一次上靶場打靶 緊張的連口令都忘了 第一次擊發的震撼力

鼻子聞到一股濃厚的大蒜味 一整個打著拖把  哈哈哈 *

「左線預備 深呼吸」

「右線預備 開保險」

「全線預備 開始射擊」

 

有好多好多我應該會記得的事情XD" 真的一時間去想都想不起來

雖然苦 不過 這回憶真的很棒 , 麥克阿瑟曾經說過 *

「如果你給我一百萬 買我入伍訓的回憶 我不要」

「如果你再給我一百萬 叫我在受一次入伍訓 我還是不要」

一樣   我也不要 ˊ___ˋ"

 

一個多月的鍛鍊 真的學到了什麼叫做團隊精神還有堅強,

結訓前的抽籤,緊張的要死,結果中了有天下第一師之稱的陸戰先鋒

看來這又是難熬的一場戰爭 嗚嗚 *

 

加油吧  我要蛻變  *

上一篇:永遠忠誠〞

下一篇:一日陸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