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16:00:00Jkdra

倉木麻衣爲電影《魔女宅急便》創作主曲

倉木麻衣爲2014年上映的真人版電影《魔女宅急便》創作了主題曲《Wake me up》這是她繼2009年《PUZZLE》之後時隔五年再爲電影創作主題曲據倉木麻衣介紹樂曲方面給人一種主人公琪琪嗖一下飛上天空,在廣闊空中暢遊的感覺

日韓劇場(Jkdra.TV)

(圖片來源:Jkdr日韓劇場



原文出自:Jkdr日韓劇場
官方臉書專頁:日韓劇場(Jkdra.TV)

出道15週年的歌手倉木麻衣爲2014年上映的真人版電影《魔女宅急便》創作了主題曲《Wake me up》,12月10號這支歌曲和電影預告片同時公開。  倉木麻衣這次爲深愛的作品作詞作曲,這是她繼2009年《PUZZLE》之後時隔五年再爲電影創作主題曲,她說:「創作歌詞時,我的主題是『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能放棄,都要堅強努力』,樂曲方面給人一種主人公琪琪嗖一下飛上天空,在廣闊空中暢遊的感覺。」

10號公開的預告片中,有新人女星小芝風花飾演的魔女琪琪騎著掃帚飛上天空的畫面,也有尾野真千子飾演的房東和琪琪交談的畫面,滿月的夜裡,琪琪和搭檔小貓吉吉一起開始天空之旅,在海邊小鎮努力修行。

片中宮澤理惠飾演琪琪的母親,筒井道隆飾演琪琪父親,廣田亮平飾演少年,還有些動畫版中沒有的片段,比如由淺野忠信飾演的原著小說中出現的獸醫也將出現在真人版中。《魔女宅急便》是角野榮子的作品,講述魔女琪琪的成長經歷。真人版電影將於明年3月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