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1:43:13jka

無病呻吟

單程車票
第一次,買到這裡的車票,單程。

我將開始我自己決定的生活,心跳穩定地隨著火車擺盪的頻率加速。

Lengua viva
是我的第一本原文課本,領書的那一刻起,心意確知,「這是我想要的」。
(ps. lengua,西文,意為”language”;viva,是”萬歲”的意思)

來回車票
當我開始購買來回車票,心跳穩定地隨著搭乘返鄉火車的日期逼近而雀躍加速;
而回程車票,僅帶給我消沉抵抗輪轉速率的意志。

「我知道我要什麼,這是我自己選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就是少了什麼。」

逐漸
信任關係的破壞
在乎與不在乎的問題
什麼時候停止鬧劇
是主科老師和同學們討論的重點

卻實質與我無關

對不起
認為我不在乎的主科師長
認為我該停止鬧劇的同學

對不起
即將過母親節的母親
對我殷切期盼的您

「是動力吧。」

是動力轉向還是失去方向?

對不起你們
好容易

但對不起自己呢
我該如何向自己道歉?


我丟失的初衷。

上一篇:¿ Vamos al cine ?

下一篇:鄉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