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16:25jka

¿ Vamos al cine ?

鈕承澤微醺的臉頰,挺舉一架攝影機;經陽光照射微濕的雨水,如懸賞廣告般在磚瓦上爍著光芒。
相較於念真工坊的課程尖峰期,擠爆的四點電影宣傳,是鈕承澤魅力凌駕;抑或三點空堂的大學生真的不少。
所幸場地限制,遲到,是福不是禍,因為沒有足夠的座位,幸而席地距離主角兩個人間距:)

「 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 當夜越來越黑,星星就要出來了 ”。 」
當尖叫聲與掌聲從伸手不見五指的預告片裡竄出一點光亮後,
鈕承澤為買票到電影院看電影,和在電視機裡看電影的極大區別,下了完美註腳。
「 那些ptt的鄉民”*自肥說”,真的是,唉,讓我心痛啊! 自導自演是真的很辛苦,為了一個挨打的鏡頭,我要自己喊”錄!”,還要被一陣毒打的痛苦後自己再喊”卡! 操!”,但我不得不承認,自導自演,我真得花了大多的心思在”導”,往往都覺得對不起自己身為演員時的專業。」
[ *自肥說:鈕承澤所導的戲,自己都會軋上一角,甚至挑大樑,和女主角軋上激情戲碼,遭受許多”自肥”的負面評斷。 ]
愕時驚覺,當這些負面評價浮出檯面時,我多也在心裡暗自投了贊同票;很多時候,我們曾思考過別於檯面上自肥歡愉的後臺辛酸?
「 幹,我就是肚爛他啊!當初我也是投票希望他當選台北市長,後來我也深信他是個能領導台灣的好總統啊,誰知道他讓我這麼失望! 」
語助詞用的貼切,力道十足卻不低俗,才是語助詞的正確使用方法。
”公共場所不要談及政治”,是近年藍綠對立衝突嚴重,許多人自我的警醒,但是,政治是生活中不可少的一個部分環節,我們總因無法容納異己之見,避而不談;即使談了,也只有鼻青臉腫和避重就輕兩種選擇。台灣真的民主成熟嗎?只是被過分昏頭操弄的政治狂熱吧!
「 為什麼片名最後是這個,因為我想說的,其實就是,往往,我們都在情非得已的狀況下,想辦法尋得我們自己的生存之道吧。」


--------------------------------------------

口沫橫飛的概念與理想,最終依然需要商業獲利才能支持。預購票,是支持電影宣傳能傳達概念的重要力量。


「 欸,要不要買票? 」安德烈,熱血的問我。
「 恩,不要。 」我的答案和我熱血的表情不成比例。
「 靠,為什麼? 」從他的表情不難讀出被我澆熄的大半衝勁。
「 呵,因為我不確定我有沒有空去電影院看啊。 」口是心非的官腔婉拒。








「 呵,因為我不確定,我和她有沒有空一起去電影院看啊。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上一篇:Es mi asiento

下一篇:無病呻吟

多久沒有正咩的腳印了 2008-04-17 15:29:04

欸欸欸 害我也想看
我暱稱酷吼酷吼
哈哈 最好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是誰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看他的偶像劇啦啦啦
好棒

Bailar耶~ 2008-04-09 22:50:53

突然想留個言
耶是二聲 一ㄝˊ拉高語調

我的熱血其實也是被你澆熄的= =
哈哈 不過還是會去看!

版主回應
耶~~(跟妳的耶一樣)
哈,妳怎麼會來XD
= =真的唷!真不好意思...
不是故意要澆熄妳們

希望12號沒有意外,因為內心澎湃:)
2008-04-10 00:36:45
estefania 2008-04-09 21:30:13

中華電信跟不能留下來到底有什麼關西?


OKEY...i`ll make our dream come ture♥

support me!!

版主回應
有啊...因為禮拜五早上要去中華電信辦手續ˋˊ
真惱人ˋ皿ˊ

don`t worry and remember,I`m with you
:)
2008-04-10 0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