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7:37:20_小ˇ憨_ 

我學會了 .. 沒差..

最近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煩..

"因為不被在乎所以沒差"..

這是我跟李韋毅討論出的一個結果..
 
 不要說別人..就我自己也一樣..不在乎的東西我也不想理..

so..心思轉移會更好..因為就算做在多也都一樣..

 








 接下來的日子裡..或許部會在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會把我的時間留給我覺得值得的事情和重要的人身上..

 隨這時間長久下來..漸漸了解神麼叫沒差..

在友情上用這個詞我覺得很嚴重..

 淡漸漸我學會用了..
























        有句話說的好...



     要拋棄掉些神麼才會得到更多..







         我不是以前的我!

 
 

   我是高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