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6:34:24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17

將他領引道下面那塊大空地,來過都會公園的人都知道,其實只有在這大片草原,才可以看到台中美景,但唯一恐怖的地方就是沒路燈,但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好事,因為我有心機,哈哈

『我們要往下走才能看到,但有點黑,妳還想走下去嗎』

「恩」

『那我外套給妳抓囉!!

「好」

其實她不是抓我外套邊緣,而是抓著我的手臂,抓的還有點緊,哈哈,好高興喔!!但我卻不想趁人之惟牽她的手

『到了,妳看』

「好漂亮喔!

『是阿,來到這裡看夜景,心情也會放鬆一點』

『不要想太多,放空自己一下』

「恩,好」

我們兩個在這安安靜靜的深賞著風景,突然

「我真的好喜歡你」被她緊緊抱著

一剎那她又放開我,往停車的方向走去,我的腦袋瓜一片空白,10秒後,我立刻追了上去,將她拉住

我不讓他繼續說太多,我將她的唇,緊緊的吻下去,她也立刻深抱著我

『我也是』我將他緊緊著抱住

『我一直都喜歡著妳,但我卻退縮,因為我害怕』

「我也害怕你不喜歡我,我沒有開玩笑,也怕你會認為我是隨便的女生」

『我也很喜歡妳,但妳有男友,我深怕我的出現會破壞妳們,我也感受的出來妳喜歡著我,我也很想跟妳在一起,真的很抱歉』

『剛妳出現在吃車站,我真的很想上前抱住妳,但妳的表情,讓我感覺妳好像在害怕,不開心的樣子』

「我也很想抱住你,但你的動作,好像在防備我的樣子」

『原來我們都誤會了對方』

「原來我們都誤會了對方」

兩個人緊緊的抱住,我真不想放開

「我好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我也是,尤其是妳的吻,有水蜜桃味道,還有妳身上的香味,妳有抹香水嗎?

「哈哈,你好討厭喔,好害羞喔!我沒有抹香水」被她輕輕的打一下胸口

兩個人緊緊擁抱好幾分鐘,是的,我戀愛了,這短短幾分鐘,感覺全世界是我的一樣,我很高興,我也陷下去了,在來就不要考慮那麼多了

「你會不會覺得我是隨便的女生」

『不會啊!為什麼妳會這樣覺得呢?

「嗯,我覺得我好壞喔」

『不會,我的小傻瓜』

『走吧!我送妳回宿舍了』

「嗯,好」

手牽著手,一路走向車子的方向

『我背妳好不好』我提出了無理頭的要求

「不要啦,我很重的,你會跌倒的」

『不會的,相信我』

「好吧!!^^」看她的表情很開心

『上來吧!!

「如果累的話,就放我下來喔」

一路背著走向車子,真的有幸福的感覺,我真的很高興。

上車後,一路聊到宿舍門口

『我陪妳上去好嗎』

「嗯嗯,還好有你陪,我怕黑不敢一個人上去,謝謝」

在門口吻了一吻,互相道別,一個人開車回家去,就快到家門口的時候,傳來了一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