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22:59:48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16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要出門了,開著車來到了朝馬轉運站外頭,把車停好,到了門口。

看了看手錶差不多要到了吧!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過了20分鐘,快要冬天了,風吹來還真的有點涼意,還好我有穿外套,不知道她有穿起外套來嗎?

又等了10分鐘,看見一台高雄到台北的車進來,不知道有沒有她,人來人往的,還是看不見她的身影。

這時我終於看見她了,咦她的表情怪怪的,感覺是有受到驚嚇的表情,看著她緩緩的走過來,果真她沒穿外套

『哈囉,妳是不是會冷啊,妳有帶外套嗎?

「沒有,放在宿舍裡,我不知道台中會變冷」

『要穿我的嗎?

「不用了啦,我們走吧」

看她走路扭扭捏捏的,感覺好像有心事,不知道她怎了,是我眼睛有問題嗎?我的第七感不是一向都很準的嗎?還是失效了 >0<

『那走吧,我幫妳拿行李』

「好,謝謝」

『我車停對面』

感覺她整個人恍恍惚惚的,是沒戴眼鏡嗎?不對,她又沒近視,還是還在暈車呢?

算了不想了,先上車吧!外面風大了

一上車後

『要直接回宿舍還是妳有想去哪走走嗎?

「想去走走」

『那要逛夜市還是去看夜景呢?

「嗯我想去看夜景,可以嗎?會不會不方便」

『當然可以啊!

一路上她並沒有說話,我只好聽著廣播電台撥的歌曲,剛好撥了一個比較悲傷的情歌,我還滿喜歡這首的

「可以換別的電台嗎?我不想聽這首歌」

『嗯,沒問題,前面有夜市要逛嗎?

「不要」

挖哩勒,她真的心情不好,我有點不知道要怎樣應付,是和男朋友吵架還是不想上班。我無法去猜測,只好整路惦惦的開車到都會公園吧

車子抵達公園後

「我打一下電話」

自己先下了車,因為我知道他要打給誰,她也是需要先報備一聲平安到宿舍,但我的心卻是五味雜成,不管了,到了夜景那麼漂亮的地方,吹起涼涼的風,好舒服啊!!

她下了車後站在路邊等我,我緩緩的走向車子去

『走吧!站在旁邊的圍牆上吧』

走向路旁的小圍牆上,一腳就踏上去的我

『來我拉你上來,小心點,手給我』

兩個人站在圍牆上

「咦!!燈光好少喔

『是啊!樹長高了,都擋住了』

『要不然我們往下走一點』

「嗯,但我怕黑」

『沒關係,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