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7:00:00喜憨熊ψ(._. )>

┌這... 只是個開始 ┐

 

 

昨天剛搬宿舍

首先要先感謝

伯父 伯母 & 紹宜姊

從我高中畢業以來收留我3個月

姊還每天做早餐給我吃

 我

 

好開心喔!

我想我會很懷念那味道...

 

再來我要謝謝

姑姑 & 姑丈

載我下來台中

還幫我整理行李

 

最後感謝老媽

犧牲假日跟我一起來台中

 

至於老爸....

看你的誠意囉

看你是不是星期五抽空要來載我

星期日是不是又可以把我送到學校勒!!

 

桌上似乎很亂...

 

隔壁那同學一直沒來...

衣服滿多的...

電風扇還放桌上...

 

我房號3417

不過我的室友都不嗨...

在房間都各自用電腦.........

但....

我居然跟房號3414的比較熟ㄟ!!!

進宿那天傍晚

有點打雷

 

 

 

 

今天行程是註冊&英文分級測驗

我有參加宿營唷!!3天

測驗的題目很簡單

但是不想到A班

壓力不想這麼大

不過還是不幸的被分到

那就算了吧!

 

 

再來就是和係上的學長姊們吃飯

自我介紹

取綽號

嗯...矮D打

不壞嘛...

操場

我們坐在司令台

 

離開時還很衰的醬汁沾到褲子....

不知道洗不洗的起來

難過ㄟ....而且也滴到一隻鞋子

 

接著就是.....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