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20:39:10喜憨熊ψ(._. )>

┌ 還有四天~ ┐

今天星期二

在四天(星期日)

就要去台中了=]

開心唷!!

經過這幾個月的生活

 

早睡早起

工作休息

我...

似乎變壯了!!

不過還沒有肌肉啦!

力氣超級大的!50斤已經不算什麼了

 

幾天的整理(行李)

我發現

老爸真是個混蛋

說什麼選上里長會彌補家人

是句屁話

家都不回了他...

就連我的筆電也是我伯母買給我的

我去台中那天也是我姑丈載我去的

他根本不是為人父親的料

說不定他也忘了他有兩個孩子

 

 

前幾天晚上

我打電話給我爸

跟他要生活費

問他晚上要不要回家

他說會可是很晚

接著他又問

妳什麼時候要去台中

媽的勒

我早就跟他講過了

我堂姊還說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哭么勒...

我還是有回答他星期日

接著

他就說:『好啦好啦!』

你們覺得是什麼意思勒?!

 

 

要載我去台中?

 

 

我是以為他要載我去

我就問他:『你在好啦什麼?!』

結果他說:『好啦我會回去!』

 

那晚他還不是沒回來

 

F*CK!

 

 

 

 

 

 

另外

 

 

我還發現

 

世上只有媽媽好

 

老媽真的對我很好

等我發現媽媽的好時

我才知道我虧欠媽媽太多了

 

媽媽我愛妳

 

 

 

11號要搬宿舍的大專

記得要來帶我耶!!

我會摳你~

linda 2010-09-11 21:41:01

阿你的減肥計畫怎麼樣了呀

我都沒胖沒瘦的

頭髮要長長一點 現在跟國小生一樣= =

版主回應
很久沒量了說....
今天忘記量了啦!!!
想說都最後一天拉
來量一下的說...

我也超相國小聲的
短的跟什麼一樣....
2010-09-11 21: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