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8:15:55尹玥

[二]緋心{殺x籬}29


四魂之玉消失了,翠子也沉眠了,戈薇終於要離開。

“戈薇姐,你不要走嘛。”湛藍瀟一直拉著戈薇捨不得放手:“我是人類耶!五百年後你要我去哪找你嘛。”

“跟著汀風,你怕是做不了幾年人類了。”戈薇笑著揉了揉她的頭髮:“只要有緣,就一定會再見的。”

“我要走了。”她看著湛藍澈說。

“似乎唯一不會再見的只有我們。”湛藍澈微笑著看著她:“不過我沒有遺憾了,因為我相信你會幸福。”

“我們也一樣啊。”彌勒小心的摟著大肚子珊瑚:“不過五百年後,你就去照顧照顧我的不知道第十幾代孫子吧。”

他笑得有些苦澀:“很簡單,手上有風穴的那個就是了。”

奈落哼一聲,抓起彌勒的手,一陣刺痛,風穴消失了。

看著彌勒驚訝的眼光,奈落一哼:“我死固然它會消失,可是我什麼時候說過我不能主動讓它消失的?”

“你要跟我去嗎?”戈薇開玩笑的問。

“你想讓我跟去嗎?”奈落反問。

然後兩個人同時輕笑出聲。

“五百年後我絕對是個完全的妖怪啦,到時候如果我比殺生丸更早找到你,你會不會愛我一次?”奈落笑著問。

“或許可以哦。”戈薇也笑著回答。

“王后。”汀風對戈薇又恢復了以往的稱呼:“王有一句話讓我帶給您。”

戈薇安靜的聽。

“下一次見面,留到五百年後的重逢。”殺生丸的聲音從汀風的嘴中流出。

戈薇輕輕的點點頭:“那麼,再見了。”

在戈薇跳下食骨井的瞬間,殺生丸站在高高的城墻上,將剛剛復原的左手按上自己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