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0:17:39×

張韶涵-幻想愛

幻想愛
是我在做夢
我看到許多熟悉的幻境
今天我會愛上誰
一直都無法掌控
沒法去想你和我的曖昧
close the eyes
只好天天想著你
希望你走回相片里
cause love is that i need
everything with u,i wanna to let yo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在日出那一刻
小心我的眼里只有你
everything with u,i don’t let you know
我已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是我還在夢
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雨還是我的淚
游戲中我已被冰凍
只希望你能將我喚醒
close the eyes
是你溫暖我的心
還是這幻覺的意境 提醒了我自己
everything with u,i wanna to let yo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在日出那一刻
小心我的眼里只有你
everything with u,i don’t let you know
我已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love is today
(他愛我 他不愛他不愛 還是愛我玫瑰花當沙拉愛我不愛想的太多癩蛤蟆魔咒發烏龜站住 加持一把他愛我 他不愛我像一個傻瓜)
everything with u,i wanna to let yo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在日出那一刻
小心我的眼里只有你
everything with u,i don’t let you know
我已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everything with u,i wanna to let yo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在日出那一刻
小心我的眼里只有你
everything with u,i don’t let you know
我已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love is today
i need love today

心情指數:★★☆☆☆

1★:差 2★:悶 3★:普 4★:高興 5★:Hihg

下一篇: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