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0:01:30昱上行良

點名遊戲*新點名By阿克

點名規則   
〔壹〕傳給 5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來真的!!)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壹_Tina
貳_小翁
參_鳥窩
肆_笑狗邵
伍_釣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小不點的"小護士"
你覺得〔貳〕如何? 有點胖但又不高又受寵若驚的"獨生子"
你覺得〔參〕如何? 帶著黑色粗框(其實有點黑)的女生
你覺得〔肆〕如何? 長相看似斯文卻又瘋瘋癲癲的人
你覺得〔伍〕如何? 一臉就是非常非常單純的人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很懂事也很單純的人
你覺得〔貳〕如何 ? 有點處女的龜毛而且常常有幼稚的舉動
你覺得〔參〕如何 ? 有獨特的想法 但其人時還蠻好的
你覺得〔肆〕如何 ? 還蠻會照顧朋友的只是很愛嗆人(純粹是它興趣)
你覺得〔伍〕如何 ? 真的很單純不善與人爭吵親切待人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我雖然不是和他很熟但我知道她是蠻容易親近的人
你覺得〔貳〕如何 ? 雖然人員還OK!但是他就是常常被利用的人
你覺得〔參〕如何 ? 基本上還不錯啦
你覺得〔肆〕如何 ? 很會交朋友 因為它的個性真的是很....
你覺得〔伍〕如何 ? 基本上好到不行 (不得不強調 他人很好)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我還不是那麼暸解他的愛情觀
你覺得〔貳〕如何 ? 他...明明是BABY FACE...卻喜歡大姐姐(熟女型)還有洋妞..唉!!
你覺得〔參〕如何 ? 我完全不清楚!!
你覺得〔肆〕如何 ? 很難想像他這樣的人交過女朋友雖然他蠻饑渴的但他知道自己現在需要什麼
你覺得〔伍〕如何 ? 不要看他一臉單純其實他真的很想交女朋友(已經是過很多網戀了@@)

-----------------------------------------------------------------

問卷大調查*(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阿克!!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當然不是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好久的青春和歲月阿(其實只有六年啦!)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蠻有型的一個人(史X克?!...不要打我!...阿!!)
【 5 : 對她說一句話 ? 】我要吃蛋糕!!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真的有很多..不知道該講那些人(阿克...等)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你是指那個寶貝阿!!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男同性戀倒是有兩三個~~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Which kind?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Perhaps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沒...@@...(好人卡的特製包包要爆了啦!!)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可以觀看湖泊或是大都市夜景的觀看點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有情人要怎麼親勒~!!(我是好人)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我好想說喔~!!(好人要講什麼~?!)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可憐的白頭孤單老人(好人...><...)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3樣) 】我喜歡吃義大利麵~~還有父親主的每一道菜還有深田牧場的蛋糕!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3種) 】雪碧、我家泡的茶、LIMON TEA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SO SO
【 4 : 愛吃烤肉嗎 ? 】IT’S ok!
【 5 : 愛吃火鍋嗎 ? 】NO BAD!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籃球、排球、足球、游泳、跑步、登山、騎腳踏車、羽球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interesting; fascinating; amusing; funny; entertaining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FRIENDS OR FAMILY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吉他、電腦遊戲、漫畫、電影、聽音樂
【 5 : 喜歡跑步嗎 ? 】算是喜歡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台視八點檔大戲~!!"劉伯溫"(很好八@@囧...)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那樣奇怪的劇情卻又可以跟著歷史走@@而且很多武功真的很好笑!!
【 3 : 即時通幾號 ? 】~第八號當舖~
【 4 : 最愛誰 ? 】我愛的人@@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母的
【 6 : 有老公嗎 ? 】絕對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我未婚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絕對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大多是好
【 10 : 鞋子穿幾號 ? 】好像是9號到11號之間@@
【 11 : 最愛的明星 ? 】我都不是很注意~!!
【 12 : 最愛的場所 ? 】風景優美又可以盡情玩耍的地方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ASUS的主機板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你多大它就多大!!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去新店GVO問~(那裡有演過廣告內的KFC爺爺在上課)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那有人說自己喜歡菜市場的ㄚ.....有便宜貨嗎?!
【 17 : 都跟誰逛街 ? 】PEPOLE
【 18 : 都跟誰拍貼 ? 】FRIEND AND FRIEND~!!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去..芝麻街..(你白痴阿!)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十八歲年輕力壯
【 21 : 現在幾點 ? 】不爽說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好想~~怎麼有那麼白癡的題目勒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FAMILY . TINA.櫃姐.CLASSMATE OF GVO.肚臍.皮卡丘.CRAB.阿升.社工 OF 及人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何止一點多 好多點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高中讀完了,大學已經成定局沒啥好說
【 28 : 有沒有手機 ? 】廢話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眾親友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鄉民
【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你知道的....
【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OF COURES 郭軒宏阿!!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不要,不認識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New Zealand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不太想

PS...懷念的課本還有該死的考卷!!
smile : ) 2007-09-08 22:55:11

我寫完囉!
自己去我那邊看吧: )